這是我上課時教的一個牌陣,九宮陣。九宮陣的運用範圍很廣,除了可以用在方位的分析以外,還可以利用生命靈數的解讀方式來分析一個人的個性或是近期運勢。以下我們就列舉一個案例來作說明。
 
 
這是課堂上一位學員提出來的案例,占卜的對象是一位女生。
 
首先杯十逆位在3,劍一又在4,推測她跟家人不親。錢侍衛劍后錢騎士連線,表示這女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內心卻容易產生自我質疑與矛盾。
 
異性緣不錯,但是目前沒有很強烈的桃花運,她本身不前也不想談戀愛。這女生在團體當中應該也算是個風雲人物,或是受到擁戴的,但是她在群體當中卻容易產生格格不入的疏離感。
 
土元素太旺,這個女生的想法比較實際,會為了將來的工作方向開始思考,就牌面來看,她似乎很想脫離目前的環境,轉學或是出國。
 
杖三錢騎線意味著他最近可能有些計畫要進行,但是中途會產生變數,導致計畫中止或是改變。
 
感情方面最近應該有人追,她也會些許動心,但是可能考慮之後會拒絕吧。
 
劍后居中,這個女生有時會有想法偏激的跡象,會想要突破一些她所認為的困境,但是其實狀況並沒有這麼差。
 
如果她有兄弟,可能也相處不親密,甚至會覺得家人比較疼愛兄弟。
 
以上是大略的解說,也希望當事人有機會能夠回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