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卜者女:一年度(2009/8/1~2010/7/31)的運勢如何?
 
算整年度的運勢,最直觀的牌陣就是天宮圖陣,但是我強調,即使牌陣設計得很完美,解牌不盡然能夠這麼完美,特別是牌解得越細,出錯率越高。
 
在此,我舉一個天宮圖牌陣為例,也希望當事人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常常回饋。
 
 
八月份
問卜者的年紀約略40~50歲左右,首先先看星象分佈,火星(塔)在命宮,也是8月份的位置,意味著最近她可能容易衝動下決定(因為中央整體運勢是杖騎士,也是衝動的表現)。對宮錢騎士,意味著這個月當中可能會跟別人有金錢上的往來,例如借貸或是合作投資,但是土星(世界)在第五宮,所以如果合作投資的話,很可能沒有獲利,甚至有些許虧損,奴僕宮杯三也是逆位,有小人的訊息。財宮是巨蟹座(戰車),逆位,暗示可能是房產上的虧損。
 
碰巧問卜者最近正打算到房仲公司上班,跟戰車呼應,暗示最近房產上班,恐怕不容易有業績表現。
 
杯四也是巨蟹座,杯四表示獲得消息,但是杯似的時間點比較晚,所以縱使房產有獲利,恐怕也要久一些。
 
天蠍座(杯五)剛好在第八宮,第八宮為對方的錢,剛好呼應最近不適合有借貸或是合作,以免有虧損。第十宮劍后逆位,推測八月份問卜者應該不會真的去工作才對。牌面上水星(魔術師)土星(世界)對衝,任何合約的簽訂都要小心再小心。
 
九月份
戰車逆位就暗示在九月份問卜者比較沒有鬥志與精神,容易無精打采,做事比較懶散。財宮呈現杖五,表示花錢混亂,杖五又是獅子座,又表示投資財,所以九月份的投資也要留意,杯三是流月第五宮,又是巨蟹座。建議股票投資如果要選房產營建股,要多觀察比較!
 
流月官祿宮水星(魔術師)逆位,意味著九月份可能想要去上班的想法就沒有這麼強烈,土星(世界)壓制流月田宅宮,三方四正又遇到火星(塔)以及劍王逆位,所以會建議多留意父母的健康,特別是父親。
 
流月第三宮是劍八,對宮劍后逆位,一般我會解讀為學業不佳,但是問卜者已經沒有學業問題,所以很可能九月份如果有什麼行程,特別是旅遊行程或是國外行程,可能導致延期或是取消。
 
十月份
流月命宮杖五,同時也是獅子座的象徵,所以暗示在十月份的投資運勢會比較活絡,問卜者也可能在這段時間有更多的機會跟人互動,流年子女宮又是錢騎士入宮,所以更強化當月投資比較有明顯獲利。
 
十月份就牌面來看,仍然沒有正式去上班的跡象。流月官祿宮是魔術師逆位,流月遷移宮又是劍后逆位,所以沒有上班的訊息。
 
十一月
十一月的位置是劍八,就暗示了被某些事情捆綁,無法掙脫。所以可能表示這個月份會有許多雜事纏身。此外流月財宮被土星壓制(世界),錢騎士流月田宅宮,流月第十宮有塔,所以在這個月份,就有比較明顯工作上班的含意,而且上班時間就有一大部分被綁死,剛好呼應劍八。
 
這個月份比較特殊的現象是杯三逆位對杯四逆位,流月第兄弟宮跟業務有關,所以杯三逆位跟杯四,呼應上班業務不好作,起頭比較容易遭到挫折。但反之,如果當月份真的沒有上班,則杯三逆對杯四就可能表示十一月份真的容易跟兄弟姊妹起口角衝突。或是兄弟姊妹有求於己。
 
流月子女宮杯五逆位,表示有舊情人聯絡,或是周遭朋友有人示好,但是因為正對戰車逆位,所以不見得會有交往跡象。
 
十二月份
本月份的位置到了世界逆,正衝魔術師逆,遷移宮火星(塔)入宮,所以表示這個月份應該有旅遊的狀況,或是出遠門的機會。流月子女宮有劍王入位,夫妻宮有魔術師,奴僕宮有劍后逆位,表示當月可能有些許曖昧的感情感覺,但是因為都是逆位,所以不會正式發展。
 
流月官祿宮戰車逆位,所以那時如果有工作,應該這時就會想辭了,或是想要休息一陣子。流月兄弟宮錢騎士入宮,有可能表示會有外來金錢,所以也許那時有比較大的交易成交,也可能表示兄弟來借貸。
 
比較特別的是流月田宅杯五逆位,屬天蠍座,對衝戰車逆位。這樣的跡象有些許『分家產』的訊息。也許是家族當時有些財富要作分配,或是有變賣家族房產的狀況。
 
一月份
流月命宮在杯三逆的位置,表示當月份人際會比較低落(那時都快過年了,這樣的解讀我自己都有些質疑),流年財宮錢騎士入宮對沖火星(塔),一樣是有意外的外來金錢的跡象。流月田宅宮是劍王逆位,對上流月官祿宮杖五,表示可能是職場上跟公司有些爭執,或是甚至有些許司法上的事情要處理。
 
二月份
流月命宮錢騎士表示這個月的工作運勢開始慢慢好轉,流月財宮杯五逆位也暗示否極泰來了。但是對宮塔卻有拆夥的含意,有可能表示另外找公司,但是僅只於想法而已,如果那時有工作,應該不會在那時候正式離職,因為流月官祿宮劍八,表示還有些受困於公司,也許是基於人情,或是道義吧。
 
錢騎士正衝高塔,也表示有搬家的跡象,但是流月遷移宮杖五,表示如果有想搬家,也許暫時找不到合適的房子。流月子女宮水星(魔術師)入宮,正衝土星(世界),這樣的跡象表示如果當時真有感情對象,這月份要慎防爭執冷戰,以免感情分裂。如果沒有感情,可能又會再度應在投資理財方面的虧損,要小心!
 
三月份
命宮杯五逆位,對宮戰車逆位,流年財宮劍王逆對上杖五,所以暗示因為自己的計畫決策錯誤,而導致金錢上的損失,剛好呼應我二月份看到的跡象,所以理財要從二月份就謹慎小心。流月官祿宮世界逆位,暗示離開工作,所以如果當時有工作,也許會在這個月份離職。流月子女宮杯四,對宮是杯三逆位,意味著當時可能會有人來跟你報投資明牌,如真有此狀況,要留意。
 
四月份
劍王逆位入命宮,對宮杖五,表示容易做出不明智的決定。流月子女宮火星(塔)入宮,也暗示可能是投資方面做出錯誤的決定。劍王配上劍后,表示一開始以為是非常好的方法,但是雙雙逆位就暗示這是一個看似好,實際上卻不好的決定或是計畫。流月疾厄宮劍八入宮,暗示這月份有可能會需要跑幾趟醫院,要多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遷移宮土星(世界)入宮,也許是表示腳部有疾。
 
五月份
劍后逆位居命宮,跟四月份一樣容易做出不明智的決定。但是如果當時還有在做房產營建方面的工作,好不好還會因此又獲得一份財富,火星(塔)入田宅宮,對宮錢騎士獲得財富,而且塔有破壞重建的含意,更像是重建案或是預售屋的機會。
 
六月份
水星(魔術師)入命宮,但是逆位,而且正衝土星(世界),表示這個月份會有比較多的麻煩,無論是工作或是家庭方面都會有一些事情困擾你。財宮杯四對上杯三逆,表示工作當中會容易有變卦,談好的事情又反悔或是改變。兄弟宮有塔,暗示這個月搞不好又容易跟兄弟之間產生口角。如果四月份真的有傷,那這月份小心舊疾復發。
 
七月份
命宮是杯四,這是一張等待機會的牌,財宮有火星(塔)入宮,所以有機會在錢財上又一波賺錢,但是需要沈住氣,杖五跟劍八表示急不得,需要慢慢經營,所以機會點在這個月,但是收穫時間應該不是這個月才對。
 
 
以上僅供參考,也歡迎隨時回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