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月生癸,身強旺可任財官,不過命局中印不旺,食神傷官無根,但是透於年月,所以此命造學歷一般,私立大學左右。
 
但是食傷都在天干,所以可以靠專門技藝闖出一片天地。程式設計或是電腦繪圖皆屬於專門技藝的範疇。
 
巳火太弱,雖然年月有甲乙木,但是不植根,加上日柱天干癸水直接克制,所以感情運勢不佳,須等待流年透火的時候,機會較大些,例如2006、2007年等。
 
不過大運壬午,剛好也是壬水克制午火,所以縱使有機會,也不容易長久。
 
感情運應該要等到26~35歲,辛巳大運,特別是30歲之後的巳火運。


 
夫妻宮逢合,但是合則印受克,目前推測將來交的女朋友也許跟母親較為處不來。
 
去年戊子年,流年合年柱與時柱,癸水植於流年,所以推測去年可能有遷移或是因為工作搬家。
 
今年己丑年,流年伏吟年時,所以也有搬家的跡象,而且甲己合,傷官合殺,此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私人企業當中的受重用,可以好好發揮。
 
二來則可能是因為一時衝動而引起肢體衝突。慎防!!
 
 
請點選下回紋針,下載流月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