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職命研究社所有行為與本人無關

曾有版友來電問我還有沒有在士林占卜?也有版友私下來信問我無視論是怎麼解的?我想可能是看了我多年前的網路廣告吧,所以藉此機會公開聲明一下。
無視論是磨子老師(caishin)的解牌技巧,我對於那種解法並不熟,所以無法代替磨子老師(caishin)回答。請有這方面疑問的版友,自行向他詢問。
 
至於士林駐店占卜,早在2004年年底,我離開foto126.3這家咖啡館,到抹茶橘子駐店後,就鮮少回士林占卜。

前foto職命研究社在台北地區算小有名氣,但是因為當時創設的經營理念跟我的理念有所出入,所以一開始本人就沒有加入,自始至終foto職命研究社的所有活動,無論是教學或是講座,甚至占卜師培訓等等,都與本人沒有關係!
 
特此澄清是擔心讓版友誤解,也怕讓foto職命研究社的社員誤以為本人有欺世盜名的嫌疑。
 
此外,因為個人年輕氣盛,曾經為了一些塔羅牌的認知與理念不同,而在網路上跟一些塔羅老師同好有所爭執,如果當時因此讓那些老師們感到不悅,在此,我很誠摯地向那些老師們說聲對不起!
 
當時皆是我個人行為,跟foto職命研究社無關。本人行為一概與他們沒有關聯。
 
自始,本人沒有加入foto職命研究社,至今也鮮少跟磨子老師(caishin)往來,所以再一次強調本人個人行為跟foto職命研究社無關。
 
反之,foto職命研究社無論是教學、占卜師培訓、占卜活動或是駐點拓展,以及磨子老師(caishin)個人的教學、占卜、命理、風水、催眠等各項服務也皆與本人無關。
 
如果想要更加瞭解磨子老師(caishin)的占卜方式或是開運商品金字塔的版友,也請自行向磨子老師(caishin)洽詢。
 
                        特此聲明澄清。2009/2/6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