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面的多重訊息顯現

 

一個牌面是否只能解一個問題?這答案我想見仁見智。有許多學習塔羅數年的人,也都認為只能解一個問題,只能看出某些訊息。

 

對我來說,塔羅占卜不可能是全面性的,一個牌面的訊息若要論人一生,我想也太過吹噓,但是我認為相關性訊息卻很可能在同一個牌面出現。例如問感情發展狀況?是否有外人影響(第三者介入或是家人反對。),是否有環境影響?(遠距離戀愛或是辦公室戀情。),未來的發展如何等等,『理論上』在同一個牌面都應該有些許訊息呈現。

 

某天,有一位女生跟我預約占卜,照舊我還是約在東區的茶掘出軌茶店,不久她到了。

 

「老師你好,我有看你的部落格,裡面的內容我很有興趣,所以也想跟您買一本講義。」

 

她當初跟我約的時候,就跟我提及講義的事情,所以當天我也帶了一本,於是我拿出講義一邊跟他聊部落格的案例故事,也順便提一下講義的重點內容在哪?要如何閱讀。

 

之後,我們開始進入今天的占卜。

 

『想問什麼?』我問。

 

「感情方面的問題,嗯….我需要講一下嗎?」

 

『可以阿,請說~』

 

其實問卜者願意說明她的狀況,對占卜師來說是件好事,因為有些訊息就可以事前釐清,不需要單靠牌面去推敲,不過有些占卜師卻也藉此以套話的方式來敷衍問卜者。

 

問題中她提到她喜歡上工作場合的上司,兩人感覺有些曖昧,不曉得有沒有機會明朗一些,甚至到交往。

 

於是我開始請她洗牌,展牌,抽出五張。

 

命輪逆、杖二逆、劍七逆、杯公主、劍后。

 

這牌面的確有工作職場的含意,也有明顯的同性戀訊息,不過剛剛她的描述中已經提到對方是男生,所以我先不往同性戀情解釋。

 

『你老闆結婚了?』這訊息重點不在於婚外情,而是有小孩。

 

「離婚了!」她回答。

 

『離婚??那看來她很可能跟前妻還住在一起,牌面來看他們很近,應該還常聯絡,所以我推測可能只是形式上離婚。』

 

「應該沒有住在一起,因為他還有一個同居女友。」

 

『是喔!』看來我把前妻與女友的訊息混了。

 

『其實就牌面上來看,他或許對你有好感,但是不是很強烈!反而比較像是上屬對下屬的關懷而已。所以應該是不會結婚吧。』我回答。

 

「所以他對我沒有感情成份囉?」她在問。

 

『如果你是指愛情方面的,就牌面來看應該是沒有。』

 

「是喔。」他接著說:「因為我之後有想過離職,要是他對我沒感情,就應該會離開吧。」

 

『這樣阿,不過牌面上要交往的機率不大,頂多有機會到一夜床上情,但是這樣的機會也不高。』

 

「有這樣的機會嗎?」她問。

 

『只能跟你說很低!建議你不要期望這發生了!』難不成這樣她也要?我心想?。

 

『就牌面上來看,她跟新女友也許處得也不見得很好。』我說。

 

「他女友會管他,甚至有時也會到公司來。」她說。

 

「聽說他女友也是離婚的人。」

 

『喔!』劍后,的確也是有這樣的可能。

 

「那我問其他問題好了,先問感情另一個問題,其實我自己也有其他對象,而且是女的。」她說。

 

『嗯,我知道~』

 

「你知道!!」她有些訝異。

 

其實有些女同可以由外貌看出,因為她可能打扮得比較中性,散發出的氣勢也比較陽剛,但是有些卻無法由外貌看出,在這個例子當中,除了問卜者本身打扮的確比較中性外,其實牌面上也有同性戀情的訊息,讀者應該很容易發現才對。

 

最後又針對她另一個感情對象與考試問題占卜,然後就結束這一次的占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