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接到了一位客戶的電話。

『喂~A小姐好!』因為我的手機有輸入她的電話號碼,所以我可以直接叫出她的姓氏。

其實說她是我的客戶也不盡然,正確來說應該是她跟我買過講義,也偶爾會打電話來跟我討論牌例。

「你怎麼知道是我?」她語帶驚訝。

『呵呵~因為我有把地電話輸入在手機裡阿。』難不成我會通靈?當然是不可能啦!

「雷洛思,你還記得我跟你討論過一個十二宮的流月運勢的牌陣嗎?其中有一張是月亮。」






『我記得,我還記得我跟你說要注意父親的身體,特別是下半身腿部、糖尿病、或是腎臟方面以及泌尿系統疾病。』她算是個很認真的學生,都有在做牌面紀錄,這對初學者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方式。

「那你還記得為何會提到我爸爸嗎?」她問。

『噯~』我想了一下『我忘了耶!』月亮在我的設定中不是當父親,所以我當時會論及父親,絕不是月亮這張牌本身的關係,可能是月亮所在的宮位,或是前後牌連貫所推論的結果,但是當初詳細的推演過程,我真的忘記了。

「所以泌尿系統的疾病是由月亮論的囉?」她問。

『嗯!月亮在我的設定中有腿部及泌尿系統方面的疾病,如果是女生的話,它也代表子宮、卵巢等婦科方面的症狀。』事實上月亮的設定除了上述以外,月亮還代表了眼睛方面的疾病、憂鬱症、恐慌症等精神疾病,甚至是〝卡陰〞等靈異事件。

「真的有耶!不過不是我爸,而是我自己,那月份我突然有泌尿方面的問題。」她激動地跟我回饋。

『噢,原來是妳自己阿』症頭對了,但人卻講錯了,『看來只用一張牌來解,很多訊息的界定還是容易產生偏差』我自言自語說著。

「對啊,我也覺得一張牌的確很難解讀,不過我覺得你能夠解成這樣已經很準了!」

『呵呵~謝謝。』

「我覺得台南以南都沒有比較好的塔羅占卜師,我給兩個人算過,都覺得他們解得不夠深入,有的甚至只有給「有」或「沒有」的答案,根本都沒有解釋。」她開始說著她以往的塔羅占卜經驗……

「你不覺得很生氣嗎?」她問我。

『以前會,但是現在不會了。』

「為什麼?」

『其實塔羅界的亂象早在幾年前就存在了,當時還有不少人認為我也是亂源之一。』搞不好現在還有許多人還是這樣認為,我心想。

『隨著塔羅牌越來越普遍,坊間寫書的人越來越多,而書的內容也越來越淺白,無形中讓許多人以為塔羅的深度就如此而已,自然也就不會再深入研究下去。也因此有不少人可能只學了三個月半年的,他也自認解牌實力夠好,甚至敢開始收費占卜了!』

「真的嗎?」她的口氣聽起來很不可置信。

『呵~其實很多,就如那些寫塔羅書的人究竟學了多久?有多少占卜經驗?妳也不得而知,對吧!』

「說到這,你聽過C占卜師嗎?我之前也給她算過。」

C占卜師,當然聽過,不過不熟。印象中她似乎就很〝擅長〞單張牌占卜,她書中的牌例也幾乎都是單張牌占卜。』

「那時我問她跟男友能不能復合,她先抽一張杯八逆,之後再加抽一張杖一逆。」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解?」她問。  






















 




『問復合還有杯組,就表示還有感情存在,當時並沒有完全決裂,杖一逆位也表示他下不了真正分手的決定,全逆的狀況更表示狀況膠著。』

「杯八是一個男人往深山走,逆位能不能解成他想離離不開?」 
『杯八想離離不開,杖一想放放不下,這的確是貼切的解釋。』

我簡單解釋我的看法,她也就所知一一回饋。

『搞不好最後也是他主動來找你。』我說。

「這也看得出來?」

『牌面上是有些訊息啦。』

其實他們早已復合是我早知道的,所以為了不讓讀者以為我專打馬後砲,我就不在此牌例多加著墨。

「你有想過要來台南開課嗎?」最後她問。

『想是想過,不過目前沒有實際的作法與方向。』台南阿~一個人生地不熟,全然無人脈關係的地方,真不曉得從何開始。

 『往後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能在那開課試試。』我說。

「如果你真的來台南開課,請你務必通知我。」

『好的,到時我一定通知你!』

隨後我們互道晚安,就結束當晚的談話。

事後我一直在想,月亮當時論及她的父親,一定有我自己的推論道理,然而應在她身上,難道是我失誤?還是占卜真的無法由本身去論及他人?或者是

一個星期後,她再度打電話給我討論其他的牌例,也在那時告知我他的父親已經大小便失禁,她也是接到母親的電話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