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文章老早就該寫出來,可惜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寫篇文章。



直到今晚,我想明天就要選舉了,只要結果還沒開票出來,

那預測還是算預測,至少不會是事後馬後砲,所以趕緊把

預測內容寫出,po上。以留做預測依據。







首先先來看台北市的市長選舉,我挑了呼聲最高的三位作為

預測標的,我想應該沒有人真的認為李敖、周玉蔻跟柯賜海

會上吧??(雖然我個人支持柯賜海,哈哈~)



劍二逆、錢四逆、劍十、正義逆、杖三逆。



首先劍十居中,兩旁除了正義以外的牌都是五以下,

所以我推測第一名與第二名差距應該在總票數一成以內,

第三名之後的得票數就差很多了。



以候選人的出生年取牌入卦,今年2006年,太歲牌是力量。



謝長廷出生於1946年,取牌審判。

宋楚瑜出生於1942年,取牌塔。

郝龍斌出生於1952年,取牌星星。



正義跟審判兩張搭在一起表示內外在的批評與譴責,

正義逆而審判正,又跟力量壓抑的含意產生結合,所以謝長廷這一次

可能不會當選。而得票數可能是第二吧。



宋楚瑜的塔表示東山再起,牌面又是火元素最強,不過塔跟正義逆位

差牌得教皇逆位,暗示就算當選,也沒有真正好的人選可以幫他。

我推測得票數會是第一。



郝龍斌的星星,乍看之下之下好像很有希望,但是星星跟正義逆

差牌卻是戀人逆,所以暗示這一次的得票狀況出乎意料不受支持,

所以得票數搞不好反而是第三。



以上單以塔羅作為預測,不過牌面還是有些怪,希望不要失誤太多的好。







再來看看高雄市選舉:



我以黃俊英跟陳菊兩人作為預測,其實我最近超級少看電視,只知道

高雄有他們兩人選,應該沒有別人吧??



杖四逆、世界逆、愚者、杖十、劍九逆。



牌面明顯一出一進的含意,理論上真的要說誰出?黃俊英當過副市長,

出的人應該是他。



不過一出一進也可以解釋為政黨輪替,所以牌面訊息反而變得複雜了。



以出生牌入卦,陳菊1950年,取惡魔。黃俊英1941年,也是惡魔。



哈哈~看來這副牌真難分析.....



本來想補牌,不過想想...要是每次不懂就一直補牌,可能會導致

訊息更加混雜或是只想補到自己要的牌的負面影響,所以還是就原牌

分析看看。



愚者表示年紀小、又是沒有經驗的新人。



陳菊比黃俊英小,又沒有當過市長副市長之類的職務,所以以愚者

表示陳菊,應該比較合理。



所以我最後推測陳菊當選吧。



希望北高兩市預測,不要全盤皆錯,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