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前面提了這麼多廢話,今天來聊聊牌陣的運用吧!!

塔羅牌的使用,最常見的就是搭配牌陣,而牌陣種類千變萬

化,今天就從三張牌的小牌陣說起。有些人可能會有一種誤解,以為越大的牌陣,訊息越多,解

得越詳細,卻忘了越大的牌陣,訊息越複雜,但解牌的人可

還是自己阿~~~~



一般來說,三張牌的牌陣最多人會聯想到聖三角,也就是過

去,現在,未來。以時間分別的牌陣。



而我之前也聽過有前輩自創所謂天地人牌陣,以及神人魔牌

陣。一樣是三張。不過上述這兩個牌陣詳細解牌法與牌陣位

置我並不清楚,所以也不方便詳細介紹。不過我在猜......

天地人可能是指天時地利人和,神人魔則是指信念,心態跟

慾望吧。恩....個人想法,我也不知道...



好啦,進入主題。



牌陣的運用,在於分析訊息,也在於將事件跟牌作為連貫。

所以牌的連貫很重要!!以往大家可能習慣於單張單張解,今

天這堂課要跟大家講述『綜合牌面解釋。』





過去,現在,未來。時間是連貫的,換言之,解牌也要注重

連貫性,而非單張單張解,才能掌握牌的流向。



恩.....講太多大家聽不懂,直接舉例探討。



例如 皇后 死神逆 星星 偉特,女問感情。有特定對象。



過去皇后,表示熱情,表示歡愉,表示豐收,很好。



現在死神逆,表示感情又更提昇一步,當然也有人解釋成感

  情結束,所以遇到瓶頸。



未來星星,表示還有機會,目前的付出在將來會愈來越好。



然而真是這樣嗎????



如果以上述的解釋,很難解釋出為何由過去的的好,變成現

在的不好,那如果把現在當成更進一步,又很難解釋出為何

未來才會有收穫。



換言之,就我來說,我會先看整體牌。





問特定對象,如果對方沒有說交往了沒,我會由牌面試著看

看兩人是否交往。



由牌面,皇后應該配皇帝,有沒有皇帝??有!!死神,皇帝已

經死了!!所以我當時在想,兩人交往,但感情並不好!!

由差牌命輪逆看出,的確,感情停滯冷卻。



未來是一個希望,那有可能是女方想找別人!!但是這個牌面

應該不是,因為女方皇后是正位!!可見還滿懷愛情與期待。



所以應該是問感情好轉囉??由差牌來看,死神逆星星差皇帝

逆,果然應該是這樣。



換言之,雖然問題是問感情,有特定對象。



但我那時解法...

兩人感情不好,甚至鬧分手,而且是由男方提出,所以妳是

想問能不能挽回嗎??



運氣很好!!^^讓我矇對了~~~



所以接下來針對有無挽回機會解牌。





星星,雖然是有希望,但畢竟只是希望,所以解有機會,但是

不容易!!



至於為何不容易??



因為星星對我來說,不是挽回的牌!!不過這是另外的課程了!!



今天這堂課可能比較模糊,有興趣大家參考看看吧!!^^



牌陣並非破碎,所以解牌也不應單張。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