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星星:我相信。

星星原意是灌溉者,也是施捨者,放下者。為何要灌溉?是因為心懷希望。為何要施捨?是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為何要放下?是因為不需要執著。



之所以要灌溉,就是因為荒蕪,而內心還懷抱著希望,所以需要灌溉,換言之希望畢竟是個虛無飄瞟的字眼。星星的希望不一定會實現,星星更顯化的牌意就是『只有希望』。至於希望有無實現的可能性則要看其他搭配的牌。



星星的個性比較韌性,比較能夠忍耐,也比較能夠妥協。



星星也有方向性,所以也有期望,符合期待的含意。



在愛情方面,如果有特定對象,則星星表示對方符合自己喜好的類型,但是牌面要是發展性不強,則可能表示灌溉無力,要放棄了。



當逆位時,除了表示對方或自己不符合自己或對方的期望以外,也暗示著問卜者放不下。



在工作問題上的解釋也跟上述差不多。



唯獨在學業上,星星牌表示專心專注學習,而且正位有所成就,逆位則表示學習不良,興趣缺缺。



最後如果問及財運問題抽到星星,星星有耗財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