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死神:我解脫。死神是結束者,終結者,改革者。他是結束,同時也是新生的開始。



許多人把死神當成一張凶象的牌,其實死神有許多正向的含意,而且因應不同的問題,死神也可能表示絕佳的含意。



以個性來說的話,死神容易獨斷獨行,也比較專制霸道,所以讓人無法親近,也可以延伸為不受歡迎的人。



以感情來說,很多人會取『新的局面』作為解釋,所以表示跟某人會有新的發展。但是我的經驗發現死神表示『全新的局面』。換句話說,就要斷絕過去,多半『不是』目前預設的人。



正逆位的死神都有結束的含意,而逆位的死神強化結束後新生的含意,所以要是牌面上有好的機會在後面,那死神就強化新機會的含意。



感情跟學業多半用上述的解釋。



工作方面除了跟上述解釋相同,有離職或是新工作機會以外,還多了『不受歡迎的人』,所以在工作性質上就有推銷員,直銷或是傳銷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