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外縣市或是有其他外務忙碌的朋友

也能夠在家自修解牌技巧,所以我開始販

售我進階課程的講義。

全書共265頁,包含225頁的講義與40頁的

牌例研討。有興趣的人請先行轉帳,再

寄信(本站或是ralosray@gmail.com)

告知我帳號末四碼、姓名、寄送地址、聯絡電話。

我會儘速寄送給您。

匯款後請來電:0922630456告知或是簡訊通知,謝謝!!


局號700

帳號00510081479751



講義費用700元含郵資。



在此簡介講義內容



使用前須知

第一章:大牌

第二章:逆位論法

第三章:四元素分析

第四章:數字學分析

第五章:靈魂塔羅與流年

第六章:小牌推意法(數字與元素)

第七章:人物互動篇

第八章:數字系統解法

第九章:雷氏差牌論法

第十章:雷氏無限循環

第十一章:塔羅的動靜

第十二章:牌陣解讀認知

第十三章:初學者牌意聯想練習

精選牌例研討







這一本書是我實戰進階課程的講義,既然是講義,他就不像

論文一般寫得非常詳細,還是有部分需要講解,不過這些內

容,相信有別於坊間書上的內容,因為有許多都是我多年占

卜經驗的累積,與對塔羅的熱愛不斷自我提升而研究的心得。



誠如我以往所說,一百個塔羅占卜師就會有一百種解牌風格

,所以書中內容也不盡然能適用於每一個塔羅學習者。但是

這本書也的確將我大部分的解牌方法以有系統的方式整理出

來,也許有些人不以為然,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隨緣,有

需要的人接受,沒需要的人,也就不會來買。



只希望那些有需要的人買了以後,真的對他塔羅學習有幫助。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至雷洛思塔羅命理嚇嚇叫,或是

雷洛思塔羅占卜論壇發問。謝謝!



或是私下來信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