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隱者:我探索。

隱者原意為尋求者,隱遁者。也有引渡者,指引者的含意。如今以找尋,尋求,保守,小心等關鍵字較為常用。



隱者跟愚者有很大的不同,愚者較為冒險,隱者較為保守,愚者較為浪漫,隱者較為實際。



隱者的找尋比較專一,對於自我要求也比較嚴苛,有潔身自愛,獨善其身的含意。



學業抽到隱者算是不錯的牌,搭配星星更有『找到正確方向』的含意。隱者有學習含意,特別是專精學習。隱者也有研究的含意,但是要有心理準備這研究工作可能是經年累月的,需要用時間堆積。



當隱者逆位時,除了暗示你找錯方向外,更強調你『沒有方向』!



很多人只希望未來過好日子賺大錢,卻沒有好好規劃自己為來的生活,既然沒有計畫,如何過好日子賺大錢呢?所以單純空想不是目標,也不是方向。



當工作抽到隱者,解釋跟學業解釋差不多。逆位亦然。



當愛情抽到隱者,就有可能暗示當事人有不願公開的心事秘密,或是這段感情有不能公開的可能性。



如果隱者逆位,除了一樣有隱瞞或是無法公開的含意外,更要注意當事人可能居心不良,刻意欺瞞。



如果還沒交往時,那隱者則表示要繼續找,或是找到的人是不錯的人。逆位則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