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電話,有人要預約占卜。



其實最近有人跟我預約,我都得被迫推掉,因為我身在嘉義。



不過這個客人很有誠意,因為他要到台南過母親節,所以決定

要先繞道嘉義找我占卜。



既然對方這麼有心,我當然樂意接受。

來的人是一對姊妹,問的人是姊姊,年紀約三十出頭。



『我想問感情,跟這個人的感情發展如何,還有沒有未來?』



我一聽,有特定對象。



「要問有沒有機會交往是嗎?」我問。



『哎,其實很複雜耶!』問卜者面露難色,我心想,好吧,

我們先開牌看看。



惡魔,皇后,皇帝,教皇逆,錢七逆。

(以偉特思考即可,實際上是矮靈牌,但是這幾張差不多)



所以實際上我的訊息只有〝有特定對象〞而已。



隨後開始解牌,當然這次解牌並沒有很順利,很多訊息在第一

次解說時都誤判了,隨後瞭解他的事情後,再反觀牌面發現訊

息也並沒錯,而且他的事件很有劇情,是個值得分享的故事。



.........待續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