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假想在你面前有一副攤開的牌,由又到左抽牌給我。』

「總共有幾張?」

『二十二張。』

「要抽幾張?」

『七張。』

「5,14,10…不!不要10。……」電腦螢幕上逐漸顯示七個數字。

(問卜者:女,十幾二十歲吧,大二,想問他所喜歡的人

對他的看法。我會幫人線上占卜,但我並不保證占卜的結

果會準,因為我相信塔羅著重的是一種感應,所以太無關

緊要的問題或是問卜者心態不認真都會影響結果,當然距

離也會吧!)



(戀人逆,表示交往認識不深。皇后逆,內心空虛。惡魔

逆,感情愈來愈冷卻。太陽,女方心懷希望。死神,男方

不接受。皇帝逆,無法掌控。命輪,新的機會吧!)



『你們之前的認識不深,也因此導致你們的交往讓你愈來愈不滿意,男方可能認為你是個蠻任性的女孩,所以不太

願意在一起。再者,你真的喜歡他嗎?我想也沒有吧!往

後還有更好的機會,不要太執著!』

「好像…..」

『不對是吧!沒關係,僅供參考。』

「可能你不瞭解我們的狀況,所以你算錯了。這樣吧!我

把我的情形說給你聽」他慢慢在螢幕上將他的故事娓娓道

來。

「他是外校的學長,去年我們參加大專系際盃的時候認識

的,那次我看到他打籃球的英姿,我就深深的被他吸引了!

我是第一次看一個男生這樣目不轉睛ㄝ。之後我透過學長

與他的同學之間知道了他在網路上的代號,我們常常在網

路上聊天,我覺得我們好有默契!因為他彷彿都知道我所

想的事情,不過我卻猜不透他的心思!他曾經約過我三次,

不過我都沒答應,從此他就再也沒約過我了。但是我還是

會很想他!要不是我告訴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他,我早就變

心了!」

『他是什麼座的?』我問。

「他是天蠍,我是雙魚」



(難怪,都是水象星座的,不過天蠍比較深沈,雙魚倒是沒什麼心機。)

『你之所以喜歡他也不是沒有道理,因為你們都是水象星座的』我們又針對星座閒聊了一會兒。

「今天謝謝你囉!」

『哪裡,根本沒幫到什麼忙』



(她下線了。而我又多添一筆失誤的紀錄。〝其實失敗也是

體驗的一種,而且你最好習慣它。〞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

話。但我覺得在失敗當中求取經驗更為重要,我的論斷的

確完全掌握錯方向,但仔細看一下牌面….其實牌面並沒有

錯!我想我還要多多加強對牌的理解能力才行!)





後記:這是很早期的故事,沒想到還能翻出來,所以也就繼

續把他收錄進來。



不過隨著占卜的經驗增加,對牌意的掌握更加靈活多變,我

多半都建議初學者如果單純以大牌占卜,最好不要用太龐大

的牌陣,五張已經是極限,超過五張,占卜的隨機性就已經

被破壞了。



就好比卜卦占卜一樣,一般變卦都只有一個,甚至沒有,

但是要有人突發奇想一個卦變二十幾個變卦,我相信準確性

也會隨之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