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麥克傑克森

麥克在今年(2009/06/25)意外辭世,雖然針對他的死因還有一些司法訴訟的爭議,但是他的死確實帶給全世界許多歌迷莫大的遺憾。生命靈數無法窺探死期,因為共盤效應太大。生命靈數也無法推測死因。事實上麥克在本人心中的地位有如神一般,本人對他相當崇敬,所以今天就帶著虔敬的心用生命靈數來緬懷這位音樂界的巨星。

麥克傑克森出生於1958年8月29日的黑人家庭,家中共有九個小孩,家境很差,在一次意外當中被父親發覺兄弟們的音樂天份,於是開始用心培養,不過據說所謂的用心,是極其嚴格的管教與打罵,所以童年時期麥可身上留下重大陰影。

麥可有258連線,這樣的命格讓他做事有一貫的原則,所以他的音樂都有他獨特的特質,並不隨一般流行音樂起舞。8強的人會有成就,但是伴隨5而來,所以他的成就背後也隱藏著許多壓力。例如被誣陷抹黑,如性侵官司等等。麥可他也是一位音樂創作人,所以他也算是創作型藝人,這是因為他的3空宮而且受到衝擊,跟曹格一樣都是受到9的衝擊而非1的衝擊,但是他並沒有反映出曹格的暴力傾向,加上258連線,所以跟麥可相處的人都公認他是一位很平易親近的人。

麥可1969年開始跟著哥哥們組成Jackson 5合唱團,當年他才11歲,流年走8,是他成就的開端,1971年就單飛演出,那年他走到了1,是獨立的流年。1979年發行第一張專輯Off the wall(牆外),那年走9,依麥克的命格來看,9是他的創作來源,但是9卻也是一個負面悲慘的數字,它帶有著悲傷、陰暗、甚至迷幻的負面能量。

1982年發行第二張專輯Theiller(顫慄),不只是全美排行最高,也是全世界銷售量最高的專輯,紀錄至今無人能及。這年他走3,因為3宮所受到的衝擊讓他在這張專輯當中加注了許多創新元素,其中最獨特的就是「音樂錄音帶」的成型,讓MV也可以是一項創作,幾乎是當時電影水準。

麥克在他的一生當中做了許多慈善事業,慈善是屬於9的能量,麥克後期也傳言出他對鎮定劑等藥物的依賴,嗜藥也是9的負面能量。麥克渴望童年,雖然時光無法倒轉,但是他卻也打造了一座夢幻莊園,讓自己多少能彌補童年的缺憾。有人說麥克根本就是一位大男孩,他喜歡跟兒童玩在一起,也因此才會引發戀童風波。

在數字的能量中,3表示感情、母性、女性,3也可以表示童年。所以3被9衝,確實也可以解讀他有個不快樂的童年。他在1993年與2003年被指控性侵男童,那時他流年走5跟6,5理論上是個受到信賴的數字,但是因為159連線,引動了9的能量,而麥克6是空宮,也引動了9的能量。

麥克在1994年,流年走6的時候跟貓王的女兒結婚,這婚姻維持不到兩年。1996年走8的時候又再度結婚,維持不到三年。他結婚的時候的確都有引動9的負面能量,但是這當然不會是他離婚的主因。

生命靈數無法斷定這個人會不會離婚,但是卻可以看出他得感情觀念而進一步作預測,但是麥可的命格理論上是渴望穩定與安全感的命格,一般來說這樣的命格或許婚姻會有衝突,但是理論上不至於離婚太多次,我想最大的可能性在於一般人的安全感來源來自於另一半,也就是妻子或是丈夫,但是麥可並不是,他的安全感似乎來自於兒童,所以我發現他婚姻離婚老婆可以不要,但是小孩一定要留下來。

今年2009年麥克走了,而且還沒過生日,理論上流年走2,還沒有走到衝擊的3宮。所以在今年離開實在讓人難以相信,我想主要是因為一來這死因具調查是他殺,所以無法預測,二來我想更是因為生命靈數本來就無法預測死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