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牌的人物互動

鈴~~鈴~~鈴~~

有一天晚上,我接到一位學生的電話。
「喂~老師嗎?我能不能問你一個牌例?」
『可以阿!怎樣的問題?』我問。
「有個媽媽想要問他兒子能不能跟他女友結婚?」他說。

牌面是杯侍衛、錢二逆、杖后、杯騎士逆、杖一。

我心想,媽媽來問兒子的婚事,多半是希望小倆口能結婚的。不過牌面上的訊息似乎有些怪異。

錢二表示牽線也表示選擇,逆位似乎暗示有不同的選擇。再仔細看一下人物互動…….

『媽媽會來問這問題,多半是希望兩人可以結婚,不過這牌面卻感覺媽媽不喜歡兒子的女友。』我說。

「對!!」他驚呼。

喔~看來我的推測正確,我進一步說:『媽媽不喜歡這女孩,也有意要幫兒子介紹另一位,這女孩子….似乎沒有工作。』

「對阿,女孩沒有工作,但是他兒子很喜歡這女生,對這女生百般順從,都聽這女生的話。」

「媽媽之前也有中意另一個女孩,也的確想要幫兒子介紹。」他說。

「那他們會結婚嗎?」他問。

『短期之內不會。』騎士跟侍衛雖然屬正配,但不是結婚跡象,牌面上也沒有結婚訊息,所以短期內不會結婚。

「那他媽媽要幫他介紹新對象,可以介紹得成嗎?」

『杖一表示新對象,杖一在騎士後面又是正位,是可以介紹,至於他們會不會交往就還看不出來,不過目前男方很喜歡原女友,要居中介入不容易!』侍衛跟騎士同屬性,所以他們不太容易被拆散。

「原來如此~~……」

之後他又跟我說了許多實際狀況,都跟我牌面上看到的訊息雷同,其實聽起來原女友也不壞,只是剛好沒有男方父母的緣,有些可惜!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