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順利嗎?

正義某天下午,店裡進來一位男生,詢問店裡的消費方式之後,就坐到我的占卜桌前。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嗎?」他問。

『嗯….原則上是這樣沒錯,不過我還是要看你是問怎樣的問題,畢竟有些不是占卜問題,只是一個心結而已。』

占卜理論上應該是問未知的事情,但是還是有些人喜歡問一些自己心態的問題,例如〝我何時才能夠完全放下?〞之類的問題。

「好!那我要問官司!」他想了一會後說。

『官司?是能不能打贏這場官司囉?』我問。

「對!…..算是吧。」

我隨即請他洗牌,然後展牌,請他抽五張。

錢二、世界、杖王逆、錢十逆、皇后逆。

錢二表示給錢,杖王表示問卜者,杖王逆位旁邊搭著錢十逆……看來似乎不是很樂觀。

『嗯…….』我沉吟了一會,吐一口氣。

『牌面上看來不太好喔!』我說。

『我先說一下我看到什麼好了。牌面上看來這似乎還沒有初審,但很可能會上訴吧。』錢二表示輪轉兩次。

『不過目前感覺種種證據都對你不利,錢十逆表示耗財。』

『如果對方當事人是女生的話,很可能就更不利了!』

「看得出來花多少錢?」他問。

『嗯…….80~150吧。』我說。

「不太可能八十啦,一百五差不多。」他說。

『方便先讓我瞭解我剛剛說的,哪些是正確的哪些跟事實不符合嗎?』

「除了對方不是女的以外,其他都蠻正確的。」

『是怎樣的案子阿?』我問。其實這超出了我的詢問範圍,畢竟有些事情問卜者並不想說得太明顯,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牌面有沒有顯現。

「嗯,你要不要猜猜看?」他身子前傾對我說。

『牌面不像是傷害,感覺主要是民事為主,因為耗財跡象強烈,不太像是會真的進去關。』

「不是傷害!」

『也不像強姦,雖然皇后逆位。』

「哈哈~如果是強姦,我會先跟你說。」

『難道會是詐欺?可是牌面又怪怪的。』

「就是詐欺!」

「那你說怪怪的,是怎樣的怪怪的?」

『如果是詐欺,那應該是一群人犯罪阿!』

「是阿,不過我全扛了。」他微微搖搖頭。

「你知道嘛!有些事情不需要拉一整串粽子出來。對吧!」

「對方是公司,我是跟某公司打官司,不過罪證確鑿,不太可能贏,現在就是錢談不攏,對方要求要嘛一次一百五十萬,要嘛兩百萬分期。」

『喔~~原來對方是公司阿!』原來世界才是對方,暗藏的月亮當作詐欺,金額則是由錢十跟錢二透露出來。

「其實阿~我也在想,要不要乾脆進去蹲,錢不要還了。」

『牌面上沒有真的被關的跡象,我當然建議可以和解就和解。』我是真的照牌面說的!

「那可以再幫我算算看,如果不還被關,大約多久。」他問。

於是我重新幫他洗牌,展牌抽牌。

『判大約兩年多,實際執行不到兩年。』我說。

『不過我還是強調,牌面沒有真正被關的跡象,所以建議還是仔細考量看看吧!』

之後我又跟他談了許久,一方面依照牌面給予建議,一方面也提供個人的想法,最後他離開了。希望他的官司順利,能夠如牌面順利和解。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