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思的塔羅心情20101016

「雷洛思,有時候我真希望你不準!」

這是我偶爾聽到的客戶回應,有時是他們占卜完後說的,有時候是事情已經應驗後,再回來找我時說的。

為何會希望我不準,當然是因為我的預測跟他們所期待的背離。其實這種狀況很常見,特別在感情問題當中,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順遂,喜歡的人也能夠愛上自己,或是情人能夠為自己改變,不過大多數都沒有辦法!

所以每次遇到這種狀況,我也總會說:『沒關係,至少我們可以一起祈禱它不準!』

我想,信念很重要,畢竟占卜只是預測,未來還沒有來臨之前,我們都很難絕對說它會是如何,就算事情真的如預測一般變化,也許當時的心境、外在環境也有所不同了。

所以我常常說,話不要講絕。既然我們沒有辦法給問卜者合適的建議,至少我們可以給他嘗試改變的信心。信心很重要!

我是占卜師,不過面對我自己的問題,我也真的很想說:『雷洛思,我真希望你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