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緣份

我看著牌面,閉上眼睛,漸漸地我看到一道光,透過那道光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山中的小村落,三個小孩在村落的廣場嬉戲遊玩。

三個小孩兩男一女,一對男女比較親近,兩個人靠在一起在地上完鬥蟋蟀,而另小男生則是靜靜蹲在對面看著,眼神還不時瞄向那個女孩。

時間快轉來到他們都十幾歲少年時期,某個男生決定要到村外去讀書打拼,女孩有些不捨,另一個男生也有些不捨,畢竟大家都是多年的玩伴。

那個男生舉家遷移,一去之後無消無息,幾年之後村子裡的人也漸漸淡忘了,只有那個男孩與女孩還惦記著。

時間再度快轉,女孩長了,而之前那個靜默的男生也長大了,而且在村中做了一份小生意,跟鄰近村莊做貿易,經濟收入不錯。
女孩嫁給了這個男孩,其實這是大家早就料想得到的。兩人的生活甜蜜,也生兒育女,只是離開的男孩一直沒有回來過。

我睜開眼睛,好平淡的一段故事……..

誰是男孩?誰是女孩?誰又是那個離開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