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思入門班課程結束感想

今天早上,是我入門班的最後一堂課,這次招生因為很匆促,所以學生沒有很多,這也好,其實人數少反而更可以照顧到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

以往我都是以進階班為主,上課當中可以有許多牌例分享,而入門班因為著重在牌意解釋,簡略了配牌觀念與解牌技巧,所以沒辦法做很多的牌例分享,不過這樣也好,其實單以牌意搭配牌陣,一樣可以解讀,而且更容易上手。

這次的學生很有心,學習態度也很好,而且跟我有共同的興趣---小說,所以有時在課堂休息時間還有許多話題可以聊。以他的資質,我相信假以時日應該也能有一番發揮。

下一次的入門班應該會開設在十一月下旬吧,如果到時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報名。

最後,每一次的上課對我來說,也都是一種學習,除了學習如何教學、學習如何瞭解學生的需求,貼近學生的想法,更重要的是學習反觀自己!身為老師,自己是否做好了榜樣,自己是否有其他需要改善的地方,自己是否有什麼地方疏忽沒有注意到。

這樣的反觀自省對我來說,每一次都是不同的體會,也都是一種成長。

謝謝這次參與的學生以及舊生,希望我們還有很多機會見面,在塔羅占卜的道路上一同提攜。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