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婚姻不表示幸福。 

 

某一天晚上,有一位女生獨自走進Answers塔羅。

 「我聽對面四面佛說這裡有幫人算塔羅,對吧?」她問。

 『是阿!請坐。』我示意請她坐到占卜位置。

 「那你有幫人解籤嗎?我剛剛有在愛神那求了一隻籤。」

 『解籤也可以阿~不過我還是依塔羅牌為主。』

 「好!」

 她先拿出她的籤。我一看只有一句話:有宗室之美。

 『想要問什麼問題呢?』我問。

 「我想要知道我跟我男友能不能結婚?」她問。

 於是我展牌,整牌,請她抽五張,牌面是:錢五、杯騎逆、節制逆、劍騎、劍十。

 錢五表示互動冷淡,呼應節制逆位,溝通不良。兩張騎士也意味著觀念有衝突。十號可以當作家庭,不過以劍十來呈現,狀況很不樂觀。

 『牌面上看來你們的溝通有問題,對方目前有些逃避結婚這個話題……』

 「對阿!他都不接我的電話。」她還沒等我話說完就插話。

 『是喔!』

 「對阿!可是他必須要跟我談阿,因為我肚子已經有他的寶寶了!」

 呃……原來她不是獨自一個人來。

 「所以我們到底能不能結婚?」

 『牌面上看來有機會,但很不容易,需要克服很多問題,其中包涵他的家人的問題。』

 「我知道他家人反對,不過我都跟他家人談過了,所以應該沒問題,那還有嗎?」

 『除此之外,你還要跟他談,因為目前看來他不想跟你結婚。』

 「他不接我電話,我要怎麼談!」她問。

 『唉~所以這才是我說得困難所在阿!』

 「可是都有小孩了,他要出來面對阿!為什麼不想結婚?」

 「而且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我之前還為他流掉一個小孩。」

 …….老實說我很訝異嗎?不曉得為何,我一點訝異的感覺也沒有。

 『我只能說這段婚姻要成立,你會很辛苦,阻礙重重。』

 「什麼阻礙?」

 『最大的阻礙就是他不想結。』

 「他要是不想結,幹麼跟我在一起?還有了小孩!」

 我發現她開始有種鑽牛角尖的心態,以為在一起發生關係,就是一種愛的表現。

 『我應該先這樣問:你想要得到什麼?為何想跟他結婚?』

 「我想要有長久的幸福。」

 『可是一個會逃避的男人,就算最後結婚了,你認為一定會幸福嗎?』

 「可是我能怎麼辦?我也只能用這種方式追求幸福阿!」

 

中間的過程略過,其實多半都是一種開導,但是問卜者始終認為只要結婚,就可以獲得長久的幸福,我也只能祝福她!

 

 

Answers 雷洛思

 

教堂的鐘聲為我們響起,我將我的終身依託給你。

 原以為結婚是幸福的起點

 無奈它卻通往悲傷邊界

 如果你不愛我,為何會有激情的那一夜

 是我太傻太天真,還是你太冷酷無情

 我們的感情沒有祝福

 原來  你給的愛情也不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