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探索4---錯誤的緣份,造就今生的課題。 

 

我獨特的靈視,曾經有許多人質疑。事實上,連我自己都質疑!!我所看到的究竟是真實前世的記憶,又或者是我自己的妄想?

 

很多占卜師都有前世今生探索的服務,不過方式都不同,少數像我一樣用塔羅牌占卜,大多數可能藉由催眠方式,讓客人自己去看,至於哪一種方式才是正確的?我想見仁見智。

 

有可能兩種方式都是正確的!也有可能兩種方式,其實都是虛妄的!其實前世今生不是我主推的占卜項目,因為很多問題不是來自於前世,我還是強調,這一輩子如何讓自己更好,如何讓自己圓滿,這才是最要緊的!

 

某天下午,有一個女人徘徊在店門口。

 

『要占卜嗎?』當時剛好沒有客人,所以我就開門詢問一下。

 

「我時常路過這裡,不過我沒有算過塔羅牌耶~那我可以試試看嗎?」

 

『可以阿,請進!』

 

進到店裡,她說她沒有問過塔羅牌,於是我跟她講解了我的占卜方式,也拿出發問範例請她看。

 

她一開始問了感情問題,問她跟她老公會不會離婚,兩人的婚姻會不會有任何狀況發生?

 

「那我能不能也順便問一下前世今生?」

 

『可以阿!那妳要問妳跟誰的前世?』我問。

 

「我要問我跟我小孩的前世…..時間之內都可以問對不對?」

 

『對!』

 

於是我請她一邊洗牌一邊在心裡默念〝我某某某想要知道我跟某某某的前世緣份型態是怎樣?〞

 

然後我整牌、展牌、請她抽五張牌出來。

 

我先看著牌面,閉上眼睛,讓思緒放空,隨即在眼前出現一道光,透過那一道光,我看見一對平凡夫妻,生活簡樸。那是在一個山中的小村子。村中有一個大戶人家,因為勾結官兵,所以更加擴大自己的權勢,在村子作威作福。

 

但是好景不常,沒多久大戶人家跟勾結的官兵起衝突,整個莊園被官兵霸佔毀壞,大戶的先生也被害死,只剩下大戶夫人被趕出來,流離失所。

 

因為大戶他們之前自大驕傲,跟街坊鄰居處得不好,大家都很討厭他們,所以當他們落魄的時候,村民們更是不願意伸出援手。

 

這時只有一開始看到的簡樸人家的太太願意提供一些物質與金錢上的幫助。

 

我看完之後,把我看到的畫面跟客人說。

 

一般來說,我只是看到畫面,也能看出重要角色,但有時無法馬上推測誰是畫面中的誰。

 

『我在想,你可能是那個簡樸太太,而你小孩是那位大戶夫人。』我說。

 

「所以他這一世是來報恩的囉?」她問。

 

『嗯……或許吧!』

 

「ㄟ~可是我是問我跟我老公的前世,也可以看到我小孩嗎?」她突然問我。

 

『阿?妳不是問你跟你小孩的前世嗎?』我問。我確定她一開始說的是她小孩。

 

『所以你剛剛洗牌想的是誰?』我問。

 

「我先生阿!我是想,既然時間內都可以問,我先問我先生,再問小孩的好了!」

 

『喔!那或許那位大戶夫人,是妳先生吧!』

 

『不過這樣一來,你們的感情應該不是很好,因為緣份型態根本不是婚姻或戀情,反而只是一種幫助而已。』我說。

 

「唉~我跟他感情真的不好阿,我們甚至沒有住在一起!他目前還是住他家,我也還是住我家,雖然我們結婚十年了!」

 

『是喔!!』這答案真的很令我訝異!

 

原來他們交往沒多久就有小孩,也為了小孩而結婚,但是雙方感情其實沒有很好,所以經常有口角爭執。

 

『男方的家世如何?』我問。

 

「還算不錯吧,他們是軍人世家,爸爸好像是上校,他從小就有一些小乒會去他家幫忙家務。」她說。

 

天阿!真是〝巧合〞!畫面中他們前世勾結官兵,沒想到這一世投胎在軍人世家當中,真是有趣。

 

接下來,她問了他跟她小孩的前世緣份。

 

我看完之後,我說:『你小孩應該跟他爸爸不親。』

 

「是阿,他們的確不是很親近。為何會這樣問?」

 

『因為畫面場景是同一個,你的小孩很可能就是你前世的丈夫!』我說。

 

「是喔!其實他雖然小,但是很常管我,而且看到我跟他爸爸太親近,他還會吃醋發脾氣呢!」

 

「我一直在想,是每個小孩子都會這樣嗎?原來是這樣的前世緣份。」她說。

 

『嗯!所以你們上輩子還是有糾結在一起,不過我倒覺得既然這一輩子你們變成現在這樣,妳可能要留意一下一些課題。』我說。

 

「什麼課題?」

 

『妳前世的丈夫變成妳的小孩,對他來說,也許他會有一些戀母情節,會喜歡上型態跟妳類似的女生,甚至年紀也喜歡大的。』

 

『但是對妳來說,要哪一天他真的長大戀愛了,妳要適度放手,以免會引起不好的婆媳關係。』我說。

 

最後我們簡單聊一下,就結束這次的占卜。

 

而且這一次我所看到的畫面,一來相互連貫,二來並沒有因為客戶一開始的錯誤引導而看走眼,解釋起來都能夠跟現實相符合,這是很令我欣慰的。

 

Answers 雷洛思。

前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