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問跟某男結婚好不好?



在討論這個牌例之前,也許我們需要要想想:解感情牌,需要看兩人的感情濃不濃厚?甜不甜蜜?

但是婚姻也是嗎??(請大家思考!)

牌面上起於戀人逆,所以感情不太濃烈,但是男生以世界代表,表示男方有意要結婚,而女方似乎也覺得想定下來,雖然跟男生感情已經平淡,但是也感覺他是一位穩定的人,所以願意結婚。

不過女方的心態月亮,意味著女方對於這段感情還是充滿不安,而男方現在的心態是星星,所以他認為女方是他想要結婚的對象,認定度比較高。

唯一的危機在於女方之後似乎有其他桃花出現,而且可能會讓她心猿意亂,到時反倒是女方感情會有出軌可能,不過這是可以預防的。

男方對女方的掌控欲比較強烈,因為他也會擔心女方被追走。

牌面上最大的特殊訊息,是暗藏皇后皇帝同入世界,所以結婚跡象強烈。預計明年三四月結婚吧。


問卜者回應:

男方掌控欲的確強烈,而且女方已經收了男方的求婚戒指,只是心裡不安,所以才會來再度詢問。

兩人預計快速結婚。(很可能在過年前)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