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情人的結局不該是仇人。

某天晚上,我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該打烊的時候,有個女生推門進來。

「請問......還可以占卜嗎?」

『可以阿!請進。』

『想要問什麼問題呢?』我問。

「我想要問很多問題!」她說。

『很多問題......那我建議用計時的方式妳會比較划算。』我順便對她解說了我的收費方式。

於是她開始先問工作。

我看她的年紀約莫將近四十歲,一邊開牌一邊詢問她的生日,搭配生命靈數做分析。

工作解完了,她接著又問愛情,跟她的情人的交往狀況,以及將來有沒有機會走入婚姻。

我反覆開牌,也慢慢解答她的問題後,這時他回頭看了看門外,左右反覆張望。

「我還想要問另一個問題。」她看完確定沒有人之後說。

『可以阿!你還有時間。』

「我想要問:我跟這個人的關係能不能好轉?」她說。

『關係能不能好轉??那目前這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妳想要怎樣的好轉?』我問。

「能夠先開牌看嗎?」

『可以阿!』於是我幫她開牌,牌面是杯四逆、死神逆、杯十逆、杯后、戰車逆。

561029_390975724248803_100000091375950_1476638_866979523_n  

我看了牌面陷入短暫的沉思。杯十是感情的終結,又有死神。牌面上兩個人應該交往過,但是杯十也可以是家庭牌,難道會是離過婚?

我順手再拿起她的生命靈數審視一番。

『你們是之前交往分手嗎?還是......妳曾經結過婚?』我問。

「老師,其實這個男人就是我的前夫。」

她開始緩緩道出她的故事......

她之前有一段婚姻,跟老公結婚多年,也育有小孩。但是夫妻的相處非常不和諧,老公甚至有暴力傾向,於是最後不得已交由法院判離。

離婚後,她的老公還是想要找她,但是她離開了住所,就是希望能夠逃離原老公的掌控,但是她還是希望能慢慢修復兩個人的關係,雖然不想要重新開始,但是也希望至少可以回復當朋友,所以她還是偶爾打電話給他前夫,希望能夠慢慢化解他的心結。

可惜我看了牌面,狀況真的不好。

杯十逆位,這段婚姻已經終結了。死神逆位更強化這段婚姻的結束,無法再繼續。關係要好轉,重點在於戰車,可惜戰車也逆位。

勉强看來有其他人幫忙,但是就整體牌面來看,還是不樂觀。

『原則上,我不把話說死,所以我絕對不會告訴你〝絕不可能〞這種言詞。』我說。

『但是這個牌面的訊息真的不是很樂觀,如果你要堅持修復你們之間的關係,妳要有心理準備,這可不是三五個月的事情,也許需要數以〝年〞計了!』

「我知道,我是覺得他最近接我電話的口氣好像有些緩和,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

最後我目送她離開,一邊整理打烊一邊祈禱,希望她的工作順利,而跟前夫的關係也能夠慢慢恢復朋友。

畢竟,曾經是夫妻,最後變成仇人,這實在不是好的結局。

雷洛思。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