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思開運座談會


如何提升你的魅力指數,增加你的財運~
簡易開運自己來


人際關係=財運?

如何增加你的財運,如何讓自己的人際魅力指數提升

你是不是希望藉由簡易的開運法,提升自己的感情能量,桃花朵朵開?

感謝大家對「雷洛思塔羅命理諮詢」的支持與鼓勵,為了回饋客戶,本人將於6月16日下午2:00~4:00,藉由座談的方式,告訴你如何藉由簡易改變居家擺設,增強自己的桃花運與財運。

你知道其實改變居家擺設,調整磁場其實很簡單嗎?不需要花大錢,水晶、盆栽、花卉、圖畫、甚至家具方位調整,色澤的改變,都可以有改善的效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參加時也把家中的擺設簡圖畫好帶過來(最好用指北針註明方向),到時會後結束,更可以針對您個人的居家做建議。

此外,會中還會教導大家簡易占卜,利用撲克牌或是骰子,幫自己快速占卜吉凶,讓你作決定之前無往不利!

本座談會全程免費,會場還提供飲料與點心,歡迎大家攜伴同行,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地點在:預計在伯朗咖啡建國店,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6號
近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

活動免費,且保證不會在會場推銷任何開運商品!歡迎攜伴參加!


-------------------------------------------------------------------------------

參加回函:(欲參加者,請務必於6月8日前回覆,以方便登記人數,因要製作識別卡)

姓名:

聯絡電話:

共幾人參加:


----------------------------------------------------------

請以簡訊方式傳至0922-630-456 ,或Email至ralosray@gmail.com,完成報名。謝謝!

178977_432261406786901_39167255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