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異的婚外情

某天晚上,一個女生在預約的時間走進我的工作室。

「老師,我今天想要問感情。」她說。

「喔!是當初那一位嗎?」我問。

這女生不是第一次來問,之前他就來問過跟某個男生的關係,不過當時的牌面並不好。

「不是!那個男生已經分了,現在要問的是另一個男生。」她回答。

果然,我並不意外。

初步了解一下,他們認識與交往大約一個月,想要知道這段感情能不能長久?於是我請她抽牌,不過牌面的訊息很怪,我不禁思索一下子。

1524959_911658498847187_8135261502584833715_n  

 

杖四錢十都是結婚的訊息,不過認識一個月就有結婚的想法……??這有點詭異,杖五逆位是一種混亂的狀態,聖杯七逆位更強化了混亂無從選擇的訊息。

後面三張來看,杯騎士逆表示感情不專,甚至對外尋找,而隱者逆也暗示著對外尋找與隱瞞,最後杖一逆則可能表示這一段感情無法長久。

「這牌面很怪!」我開口說。

「我這樣說吧,如果這牌不是表示他是以”找結婚對象”的心態跟你交往的話,這牌面就會變成他有過婚姻,或是目前有婚姻。」我說。

她聽了之後瞪大眼睛,然後點點頭。

「請問,妳點頭是什麼意思?」我問。

「其實他有婚姻了!」女方說。

「蛤!那妳還問能不能長久?所以你是要問他會不會為你離婚嗎?」

「不是,我只是要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

據女方說,其實他們是在一次東西買賣當中認識的,男方是櫃位的老闆,結果兩人因為商品相談甚歡,於是老闆提出希望交往的要求。

但是……

老闆說他前一陣子其實已經在越南訂婚了,娶了個越南新娘。男方說,如果他們早一點認識,他就不會再去越南娶妻了,可惜就是時間錯過了。

「那他現在還是可以退婚阿!」我問,畢竟還沒有真的結婚吧。

「可是他說這樣那個越南女也很可憐,畢竟她也沒有做錯事情。」女方回答。

「所以他決定娶一個越南女回來,然後自己再搞婚外情??」

這理由,女方自己也覺得很扯。

「不過妳還是接受他這種說法了,不是嗎?」

這就是當局者迷!

「牌面上看來,其實他有許多事情沒有對妳坦白,而且他似乎也不是很真心在經營這一段感情。」我說。

「感覺他確實還在尋找感情對象,所以妳不是他唯一定下來的人選。」我說。

「所以,妳明明知道他有婚姻,他也說不會退婚,妳還是願意跟他在一起,只希望這一段”婚外情”可以長久?」我反問。

「是阿!」她回答的口吻,讓我確定她並不在乎這是一段婚外情。

「就牌面來看,也許三個月到半年之間,你們就會出狀況吧!」我依照牌面的訊息回答。

「這一段時間,切記千萬不要跟他有金錢上的往來!」牌面上也有金錢牽扯的訊息,所以我特別提醒她。

「不會!我已經跟他說我沒錢了,所以現在反而都是他在出錢,除了出去吃飯以外,他也叫我有空可以去幫他顧店,賺的錢也分我一部分。」

喔!原來牌面所謂的金錢牽扯居然是這樣的型態!這倒是我一時沒有想到的。

「如果這樣的方式妳可以接受,那當然也無妨,只是提醒妳千萬不要對他有金錢借貸,還有……別放太多感情。」

「你們交往才一個月,再加上那個男生的說法實在太奇怪了!我還是建議妳再多觀察與了解一段時間吧!」

「嗯,我知道了!」

最後,我們再針對她其他問題解讀之後,就結束占卜。也希望她這段奇怪的感情不要衍生太多無謂的麻煩!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