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的愛情,糾纏的藉口。

某天晚上,一位女生進來工作室詢問感情。

「老師,我想要知道我跟某個男生有沒有發展?」

經過詢問之後,確定她指的發展就是交往,而她也說他們目前並沒有交往。

不過我開牌一看,總感覺牌面訊息怪怪的……

10303740_913267115352992_3016455257313449165_n  

“一”太多,就表示機會很多,所以我在思考著究竟是誰的機會?寶劍侍衛跟權杖國王並列,理論上兩個人應該走得很近,只是雙雙逆位,暗示極可能在檯面下發展。審判原本應該是”傳來好消息”,但是在這裡就感覺反而是”宣告與接受”。

我推測兩個人的互動應該有些曖昧或親近,而且男生可能有其他對象,兩個人都想抓,並且也用一些理由讓女方接受目前這樣的狀況,並願意等待。

「嗯……」我仔細分析之後說:「其實牌面上感覺你們目前應該是有曖昧的情形,但是他似乎還有其他對象,就牌面來看,也許他也跟你說給他時間分手之類的言詞。」

「嗯!其實就跟你說的一樣。」女生回答。

經過詢問之後,他們有牽手之類的曖昧行為與言詞親密,但是還沒有到親密關係。

「我們目前互動有些曖昧,本來他跟他之前的女友分手,然後我們開始熱絡,但之後他的前女友在回來找他,於是他們復合了。」

「既然當時跟妳熱絡,又為何要跟前女友復合?妳有問過他嗎?」我問。

「有,他說他想要報復他前女友,所以才跟她復合。」

我一聽,感覺很誇張!

在感情當中會有報復心態的對象,其實內心當中都潛藏著恐怖情人因子,因為他們無法處理好自己的情緒與情感!

換句話說,當他會對前任想要報復,哪天當你也成為他的”前任”時,很可能妳也會成為他報復的對象。

當然,就牌面來看,倒是沒有這麼危險的訊息產生,反而呈現出男方兩者都想抓的劈腿心態。

「其實,我不認為他是全然要報復對方的心態,反而是他兩邊都想劈腿的心態比較明顯,也意味著他無法對妳專情,也沒有對他女友專一。」

「未來,也許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親密,甚至可能有親密行為發生,不過……」我停頓了一下。

「為了你好,我建議你不要發展到這一步,因為一旦到了這一步,他就更不可能專一對妳了!」

「我知道了,我也不希望會變成這樣。」

雖然她這樣說,但是侍衛與國王的配對帶有服從性,我還是擔心在男方柔情要求(虛情欺騙)之下,也許真的會走到那個階段。

只希望這女生能夠真的保持理性,不要讓這段不合適的感情更加複雜。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