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案例---愛情,難以跨越。

 

某天下午,一個男生打了電話跟我預約當天占卜,剛好他預約的時間還有空檔,於是我就請他那時間來,果然他很準時赴約。

 

「想要問什麼問題呢?」我一貫先詢問。

 

「我想要問跟一個女生之後的發展。」他說。

 

「之後的發展……」我沉思了一下。「交往了嗎?」

 

「還沒有!」那男子繼續說:「其實我跟她認識很久,去年8月開始比較熱絡。」

 

「喔!所以要問兩個人之間有沒有機會交往囉?」我問。

 

「嗯!」男子點點頭。

 

於是確定問題後,我開始幫他開牌。

10341561_979799232033113_737293867921411573_n   

當他把所有的牌都抽出之後,我發現這牌面的訊息非常特別。

 

一般來說,寶劍五號有著衝突或是驅逐的含意,但是銀色巫術這副牌的寶劍五號卻帶有畫清界線的含意,然而男方心態是杖六,意味著男生確實想要有發展,也積極在追求,中間錢幣騎士也暗示著兩個人是有互動的,然而最上方的結果卻是命運之輪逆位。

 

簡單來說,就是表示兩個人的熱絡互動下,還是有著跨不過去的鴻溝。

 

再從右邊的過程牌來看,聖杯王后表示女方對他也應該有部分感情,寶劍七號則表示一種擔憂、顧忌或是一種比較私下不公開的行為與想法,最後寶劍六號……

 

一般來說,寶劍六號有著隱藏、不為人知與帶著傷痛離開的含意,然而在這一副牌當中,寶劍六號的圖像並沒有明顯與傷痛的含意,反而呈現出一種彷彿感情穩定的象徵。

 

最後的底牌是皇帝,我猜想,這個女生應該是有男友了。

 

「牌面上看來,你跟她的關係應該不錯,也許兩個人的互動也會稍微超越了朋友的親密,但是對她來說,她似乎有些顧忌,所以她沒有辦法跟你交往。」我回答。

 

「嗯,其實……她已經有男朋友了!」男方說。

 

「喔!果然!」這證明了底牌皇帝的含意。

 

王(皇帝)跟后應該是相配的,然而相配的王卻不是在牌局裡面,而是在牌局以外,這表示這個王應該不會是男方本人,而是另有其人。

 

接下來,就是仔細跟他解說牌面的訊息,基本上劍七之後接著劍六,表示女方其實不想要破壞她目前的感情狀況,所以目前沒有分手的打算。

 

剛剛提到命運之輪逆位,也是表示女方在心態上,也認定不會選擇男方,所以男方對女生來說,目前只是一種慰藉,女方只是藉此從男方身上獲得某一些情感與溫暖,而這樣的互動也呼應了騎士與王后的互動。

 

「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嗎?」男生有些失落地問。

 

「單以牌面來看,機率真的不大,但是我也很清楚理解,要叫你放棄也不太容易!」

 

確實,感情本身就不是理性的,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這麼簡單。許多人即使透過了占卜、甚至透過了事實知道自己無法追求到某人,但是要放棄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了解那種感受,所以我總是跟客人說:「如果現在還放棄不了,沒關係!想等就繼續等吧,這段時間,如果你想跟她聯絡也可以!唯一比較折衷的建議,就是如果有其他機會出現,希望你不要因為她而放棄了其他機會。」

 

「嗯!」客人點點頭。

 

於是之後也針對他今年有沒有其他的桃花機會做占卜,希望他能夠順利遇到更適合的人。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