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只有剛好,沒有更好。

這是一個女生來問的,她的問題是:「如果我放棄我的男友,那我之後會有更好的對象出現嗎?」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連同牌面也很有趣!分別是杯一、隱者逆、惡魔逆、戀人、杯七。

11218691_1044114172268285_4904258050496478913_n  

從杯一跟戀人來看,如果她真的願意另外找,當然還是會有不錯的對象!戀人表示一種契合,聖杯一號也是好的感情的開始。但是隱者逆位正對惡魔逆位,表示她並沒有想要另外找的含意,意思就是說,她只是問問而已,其實沒有真的想要另外找。

對談之後確實,她跟男友的感情穩定,甚至也有考慮結婚,只是她的年紀還小(二十多歲),她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就要定在這個男生身上。

隱者逆位表示她其實不會真的找,正對惡魔也暗示著她在尋找一些"現實"考量,所以她的男友雖然讓她覺得穩定,不再這麼心動,卻也同時提供她"穩定"的現實需求。

事實上,這牌面透露出她跟男友緣份算是強烈,順利的話應該會繼續發展下去,甚至結婚。

其實,很多人對於感情一開始都有著美好的幻想,想像著自己的對象會有多好!想像著如果目前這個對象不夠好,是不是應該要找更好的?

但是我常常說:「感情,只有剛好,沒有更好!」

也許有人會說:「欸,不對耶~老師,你也常常叫我放棄目前的人,找更好的人阿?」

是阿!因為妳目前的對象,不是妳那個"剛好"的人阿!!

所謂的剛好,簡單來說,無非就是「適合」兩字。

更好的人當然存在,但是她/他不見得適合妳/你,那一個不適合你的人,就算他再好,對你也沒有意義。

感情啊~剛好就好!剛好,就是最好!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