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的合與不合?

 

前幾天有個男生代著女朋友來問工作,為了做全盤的分析,所以我請他提供生日,順便幫他看生命靈數,並配合塔羅牌做分析。

 

看完他的工作之後,換他的女友問,也是問工作,所以我也請她提供生日,再幫他女友看生命靈數與塔羅牌。

 

「那我們還可以問其他問題嗎?」男生問。

 

「請說!」

 

男子跟女生相視一笑,然後男子說:「我想要問我們的感情之後的發展。」

 

可能有網友或我的客戶曾經聽我說過,只要情侶一起來,我只說好話!所以如果你們只想聽好話,就一起來沒關係,否則多數的情況下我還是會希望某一方先行迴避。

 

不過我看了一下他們兩人的生日後,我對男生說:「你們一起來又問這個問題,理論上如果我接受你們都一起在場,我只會說好話!但是我看了一下你們的生日,我猜想你們應該不是那種聽到不爽就會翻桌的人,所以如果你們堅持一起,我還是可以幫你們解,而且我提醒你們,你們的相處確實有些隱藏的問題,所以我可不會只說好話喔!」

 

「沒關係,我既然來問,就是希望預先了解我們的問題,而且也是希望能夠世間解決它,所以老師你有話直說沒關係!」男生回答。

 

也因此,他們成了我職業史上,第三對男女一起問感情的情侶。

 

「你們兩個人的相處,表面上看來可能是你的女友比較強勢,因為你給人家看來是一個好好先生,事實上你也確實對你女友不錯。但其實你的個性容易衝動,所以說真,有可能有時候你們會產生爭執,而爭執時你的情緒會起伏比較大。」我說。

 

「嗯……對!我知道我有時候脾氣不好。」男子點頭承認,「那我該怎麼跟我女友相處呢?」

 

「我先強調!你脾氣有時起伏比較大是事實,但也不表示所有爭執都是你的錯,因為你女友的個性是比較悲觀的,而且又容易多疑,就生命靈數來看她很可能跟家人的關係不是很好,所以她會把你當做是她的歸屬。」

 

「然而也正因為她想太多又悲觀的個性,就會導致你們常常會發生口角。」

 

「這一點,你需要多去接納她與包容她!」

 

我說到這,她女友突然留下眼淚,而且不是小小淚痕的那種,而是一滴一滴淚珠就這樣從眼眶滑落,所以我趕忙遞給她面紙,而他男友也拍拍她的肩膀表達支持。

 

「你們兩個算是有緣份!就靈數流年的共振來說,你們是去年認識交往?還是大年前?」我問。

 

「我們是去年認識交往的。」男子回答。

 

「嗯……理論上你們的共振從大前年開始,但是去年共振來到了感情線,所以去年認識交往是非常合乎緣份與命理。」

 

「這樣的共振會一直維持到2018年,所以如果單就生命靈數來說,你們確實有機會往結婚方面發展,但是塔羅牌的訊息卻不是如此。」我說。

 

「那牌面說些什麼?」男子急著問。

 

「牌面上顯示你們可能之後會繼續產生這樣的口角,所以最後你會受不了她這樣的個性而分手。」

 

「那該怎麼辦?」男子問。

 

「我現在教你一個方法,我相信應該對你們很有幫助。」

 

「我建議你們可以安排每個星期一天,或是兩個星期一天,在這一天找個氣氛好的場合吃吃大餐或喝下午茶,而且彼此約定在這期間,請把這段時間對對方的感覺誠實說出來,無論好壞,請坦白讓對方知道!」

 

「而且切記!一定要謹記一個要點,那就是那一天無論對方說什麼,都不能吵架!一定要時時提醒自己這一點!」我再次強調。

 

「喔!好!這我會記得。」男子很有信心回答。

 

「我自認這方法不錯,對你們一定有幫助,不過我也必須承認很多女生並不喜歡這樣的方法。」我說。

 

「怎麼會?」男子回頭望著女生,發現女生正在點頭。

 

「妳點頭,我猜妳應該是認同我所說的,女生不喜歡這方法。」我笑著說。

 

「為什麼不喜歡?這方法不錯阿!」男子問女友。

 

但不等她女友回答,我就先說:「因為女生喜歡浪漫,喜歡神祕,喜歡被別人猜。當一切都這麼坦白說清楚,就不浪漫了!」

 

「所以這是一招非常沒有情調的方法,但……」我停頓了一下。「它對你們的未來一定有幫助!如果你真的希望你們的感情能長久,你也願意努力的話,我建議你記住這一招!」我對男生說。

 

「為什麼?」男生問。

 

「因為你女友真的容易想太多!只有這樣的方法才能協助你們未來溝通順利。」我回答。

 

「老師,其實我女友她有固定在看醫生……」男子欲言又止。

 

「心理醫生是嗎?」我問。

 

「嗯。」他點點頭。

 

「憂鬱症?」我再問。

 

「嗯。」男子再度點頭。

 

「我可以理解,也猜想得到,所以才會告訴你她很悲觀,又容易多想。」

 

「但既然她有固定看醫生這是好事,表示你們都有發現這樣的問題,而且也願意尋求管道解決。」

 

「雖然牌面上看起來,這樣情緒的衝突可能成為你們未來的阻礙,但好在時間還很長,還是有機會去改變!」

 

「你們真的有緣份,而且我看你也很有心!希望你們能夠突破,加油!」

 

最後男子像我道謝後,摟著她女友離開,誠心希望他們能夠有好結果。

 

所謂命理的合?是不是代表兩個人相處和諧,想法一致,個性雷同,互動完美?

 

不是!

 

如果那樣才叫做合的話,很可能絕大多數的人終其一生都找不到相合的人了。

 

命理的合除了講求緣份,還講求糾纏!糾纏就會有摩擦,磨合得過就是良緣,磨合不過就是孽緣。

 

那種總裁、總監式的愛情,只有在偶像劇看得到,現實生活當中是很難出現的。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