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侍衛

 

一個電腦美工正在工作室裡面加緊趕稿,他絞盡腦汁想要讓這幅圖做更完美的呈現,所以他不斷在思考要用怎樣的特效跟技巧來完成這一項工作。

侍衛屬風元素,寶劍也是風元素,所以寶劍侍衛是一張風元素特強的人物。此外,侍衛代表學習者,所以寶劍侍衛象徵的就是一個創意與想法的學習者。我之所以用電腦美工的角色來呈現他,是因為繪圖這一件事情代表創意,跟魔術師一樣,但是電腦卻代表科技,所以暗示著寶劍侍衛是一個充滿想法,卻又充滿新奇,願意嘗試學習新事物的人。

宮廷牌在使用上多半是代表事件當中的人物,所以我們在使用上也要學習如何把人物融入到問題的情境當中。舉例來說,如果問工作抽到寶劍侍衛,除非真的有這麼巧你剛好是一個電腦美工或是電腦平面設計者,否則寶劍侍衛其實是暗示你要對工作充滿好奇,保持學習的心態,不要怕失敗,更不要一味地守舊,故步自封。同時它也是提醒你盡量從事一些跟得上時代潮流的工作,例如科技業、3C產業或是電腦相關工作,免得到最後被時代趨勢所淘汰。

感情上抽到寶劍侍衛當然不是叫你找一個繪圖美工當對象,而是提醒你要時時刻刻為這段關係增加新奇與驚喜,很多人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就平淡了,習慣了,甚至膩了,寶劍侍衛剛好是一個不能接受平淡的人,他總是希望每天都有新發現,也因此讓你們的感情注入新的情趣就很重要!也許可以一同學習新事物,培養新的嗜好,哪怕是說服對方一起玩線上遊戲也好,這都會讓你們的關係持續加溫。

 

逆位解析

當寶劍侍衛逆位時,意味著風元素失衡,所以有可能表示你雖然充滿想法,但是行動力與持續力卻不足,例如在工作上常常工作沒多久就覺得這工作不適合自己,想要換工作,卻沒有意識到自己可能已經在短時間之內換了很多工作。換句話說,不是這工作不適合你,而是你還沒有做好工作的心理準備。感情方面也是如此,交往沒多久之後就常常產生口角爭執,然後覺得彼此不適合,甚至因此想要分手。這是因為劍侍衛逆位容易缺乏耐心,三心二意,所以常常只有三分鐘熱度。此外,寶劍侍衛因為風元素強旺,本來就不是一個容易安定的人,當劍侍逆位時,更容易強化這種多變與不安定的因子,在工作上容易急躁不耐,感情上也容易變心隱瞞,甚至劈腿。

PS.其實看了今天的新聞,我覺得早知道應該要把寶劍侍衛畫成外科醫師的說。

‪#‎多情不定浩劈腿‬
‪#‎三心二意雲善變‬
‪#‎愛好自由不拘束‬
‪#‎全憑舌燦一張嘴‬

 

13754673_1238876062792094_2928901825773566317_n.jpg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