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騎士

寶劍騎士在工作上是一個有原則、有主見、有計劃有有行動力的人,那他在感情上又會是怎樣的人呢?

 

首先,寶劍騎士多半不會是一個浪漫的人,因為火元素跟風元素都是比較快速的元素,所以寶劍騎士的個性是比較急的,也比較講求效率,而他在感情上也會是以這樣的個性在經營,所以他比較喜歡對方有話直接說,一起好好討論,反而不喜歡那種猜來猜去,或是說A指B的,例如有些人會問對象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然後讓人在那猜了老半天猜不到,搞得兩個人都在生氣。

 

對寶劍騎士來說,就是直接說:「你知道今天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的日子嗎?」,即使他早已經忘記,但是聽你這樣提醒,他就會馬上詢問與安排,看你是要吃飯慶祝還是希望要禮物,在他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他都會答應!但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會說:「可是這樣很不浪漫耶!這樣感覺好像是我去跟他討的,一點都沒情趣了!」沒錯!但跟寶劍騎士互動,如果你能掌握這樣的要點,反而會讓你覺得自在些,但如果你希望他是一個暗示一下,點一下他就會知道我的心意的人,那很遺憾,你只會讓兩個人相處都壓力很大。

 

如果你有朋友在談話的時候常常說:「所以你的重點是什麼?」、「不一定,每一種狀況的可能都不同(然後開始分析不同狀況……)」」、「那我們是不是該先定義一下XXX,免得我們在不同的認知上無法對談。」。是不是很像在辯論?但其實他不是要跟你辯論,他只是希望彼此的溝通是一致的,這就是寶劍騎士!但如果就情趣與浪漫來說,寶劍騎士確實是一個不合格的人。

 

13882154_1242792509067116_2758399552240121907_n.jpg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