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占卜服務項目]
 
其實我線上占卜已經很多年了,只是礙於有些客人覺得好像沒實際抽到牌,內心有點怪怪的,所以一直沒有公開主推。
 
最近因為一些外縣市,甚至國外的客人問起,所以想說在此統一說明一下好了。
 
我有線上占卜服務,但是是由我代抽牌解讀的,可以用文字信件方式,但是更建議用Line或微信電話對談,這樣對於牌面訊息的解讀也會比較容易。
 
而價格也是一樣計時制,15分鐘300元,半小時600,一小時1000。
 
付費方式以匯款或是Paypal兩種方式,過些時候可能也會增加支付寶的付款方式。
 
原則上也是需要事先預約,免得你突然打電話來,我可不見得能隨時幫你線上占卜。
 
值得注意的識相有兩點,第一,線上占卜不能算前世(我試過,感應很模糊),所以想要算前世的人,可能要麻煩你們親自來抽牌。第二,線上占卜以我代抽為主,所以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沒抽到牌會不會不準而有所質疑的話,我建議那還是親自來抽牌占卜比較好!畢竟占卜的準確度有一大部分就是"相信"!如果你內心有所質疑,確實可能會影響準確度。
 
以上,如果有需要的客人也歡迎跟我聯繫,我的Line ID:ralos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