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例講解:跟哪一個工作上配合比較好?

主講人:雷洛思    微信:ralosray  LINEralos

偉特塔羅。

 

首先,在占卜之前我們需要先釐清問題,避免有時候因為問題模糊而造成解讀偏差。像是問感情問題,最好先了解問題有沒有針對對象?是交往要問發展?還是交往要問婚姻?或是沒有交往要問交往?甚至也有些人是來問離婚等等。

 

同樣的,問工作問題最好也能夠釐清問題內容,以這個牌例來說,我首先先問客人:「是怎樣的工作配合?」因為不同的配合模式,在解讀當中也會有不同的訊息解釋。所以這時候客人具體說明:「他是賣泰國佛牌的,都會不定期找泰國法師來作法會,想要知道哪個法師比較好配合?」

21192904_1757497374263291_5514808106909896860_n.jpg

一般來說,工作問題我們都會先從錢幣牌組著手,但這個牌例兩邊都沒有錢幣牌組,所以我們這時候就要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既然是問法會,我分析的角度則是從「吸引信眾參加」來思考,看看哪一邊的法師比較能夠吸引信眾。

 

雖然這是一個有牌陣的牌例,但是解讀當中有時候我們可以跨越牌陣去找訊息。

 

而這個牌例很巧的,兩邊的法師剛好都呈現出信眾與法師對應的圖像訊息。

 

左邊法師是星星跪拜女教皇,強化了信眾與法師之間的信任程度。

 

而右邊的法師則是戰車面對聖杯九號。戰車原本代表比較熱絡的人潮,但是在這裡卻呈現出質疑性,也就是信眾對於法師不夠熟悉與了解所產生的不信任感,加上死神又表示「不受歡迎」,更強化了信眾對法師可能不是很熟悉而導致的不信任感,而且聖杯九號還帶有自大與自滿的含意,更凸顯了右邊法師的作風可能讓信眾比較不滿意。此外,死神逆位表示新的開始,也暗示了右邊法師之前沒有配合過。

 

而左邊的法師起於杖四,就表示有固定的信眾,而且大家對於法師本來就有安心感,所以推測左邊法師之前應該有配合過,而且星星逆位跪拜女教皇,暗示著信眾對於左邊法師比較有信任感,所以相比較之下,建議跟左邊法師繼續配合。

 

底牌劍七只是表示問卜者自己的心態,他可能想嘗試跟新的法師配合,但牌面上並不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