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你的前世,我的今生

 

20180303

 

昨天是元宵節,正當我打算提早回家找湯圓吃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打電話來約我一起吃宵夜,於是我想了一下就答應了。

 

來到他家之後先閒聊了一會兒,然後他請我能不能先幫他占卜幾個問題?

 

其實他也曾經跟我學過塔羅,後面又學了其他的占卜算命技術,他會請我幫他算,想必是在某些問題當中希望能夠交叉驗證吧。他是一個在占卜當中很好學的學生,所以我也很樂意幫他算,順便一起討論。

 

他問了一些工作運勢跟醫療方面的問題之後,剛好他的老婆也忙完了,於是他的老婆也很好奇希望我幫她占卜個問題。

 

「可以阿!什麼問題?」我問。

 

「就是阿,我想要知道我跟小不點(貓的名稱)前世是什麼關係?」她問。

 

「蛤!前世……」我轉頭望向她老公。

 

「哈哈,她問的問題都很怪,你就幫她算算看吧!」她老公笑著回我。

 

「算當然是沒問題,只是前世這種問題無法驗證,確定要算嗎?」我說。

 

「沒關係,雷大哥,你就幫我算一下!」他老婆也對我這樣說。

 

其實我確實有在幫客人算前世今生,但是我都會強調:「這是無可驗證的問題,我沒有辦法向你證明我算的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就是當作聽個故事,僅供參考而已喔!」

 

不過相較於別人算單一人前世的方式,我的算法是「你跟某人」的前世,也因此雖然無可驗證,但是至少可以從你今生跟對方的互動關係去回推我算出來的前世對應性高不高,勉強也算是個間接驗證。

 

不過算跟動物的前世,這倒是第一次!

 

於是我請她抽了五張牌,分別是錢十逆、杖六、戀人、杯七、皇后。偉特塔羅。

 

WechatIMG10271.jpeg

 

「嗯嗯…….」我沉吟了一會兒,其實心理想的是,我要不要隨便呼弄她是個烏魯木齊公主,貓是個啥猛虎大將軍的就好,這樣大家聽故事也高興。不過內在的信念卻阻止我這樣瞎掰,於是我再度靜下心來思索牌面的訊息。

 

「怎麼樣?」她老公問我。

 

「其實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特殊關係。」我說。「硬要說的話,前世有可能還是寵物與主人的關係。」

 

「喔!為什麼?」這時她老公也好奇地湊上來看牌面。

 

「權杖六號逆位跟錢幣十號逆位表示離開家裡,而且這兩張牌也暗示著可能是被趕出去或是遺棄的。」

 

「然後戀人牌代表收留。」我指著戀人說。

 

「不過這時候又有可能有兩種可能,這個被趕出來的可能是個人,或是動物!如果是人,那就可能是個老弱的園丁或僕役,然後被人給收留了。」

 

「但是!」我加重語氣。

 

「如果是人的話,這個情感與緣份的牽扯應該是很強的,不過後續的牌面卻呈現出這個情感緣份沒有這麼強。」

 

「所以表示這可能是個小恩惠而已。」我說。「所以我猜想搞不好是動物!」

 

「那那張杯七代表什麼意思?」她老公問。

 

「代表火化!」我說。「從杖六到杯七代表這個收留沒有很久,也許幾天而已,然後這動物就死了,所以杯七可以代表火化或是到靈界去之類的。」

 

「所以你也可以解釋成燒金紙紙錢的樣子。」我補充說明。

 

「喔!那燒紙錢的話,杯七表示有收到囉。」她老公問,我點點頭。

 

「那最後皇后呢?」

 

「皇后表示母愛,所以我才說,可能也是一段寵物的感情因果而已,沒有什麼特殊的關係。」

 

就在我解讀完畢之後,他老婆皺著眉頭,然後轉頭跟老公說:「怎麼……好像是在說映映。」

 

「欸,對耶!真的很像!」她老公也附和著。

 

他們的對話讓我一時也迷惘了,誰是映映?

 

「雷洛思,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們之前也短暫養過一隻貓?」她老公說。

 

「好像有,但是沒有說過細節。」我回答。

 

這時她老婆才娓娓道來,之前他們附近的愛媽(收養流浪貓人士)抓到了一隻流浪貓,也照顧了一段時間,叫做映映。

 

但是沒多久發現映映有嚴重的腹膜炎,所以愛媽不打算繼續養,想要安樂死讓映映解脫。

 

但這時候他老婆知道了之後,決定想讓映映再努力看看,所以把映映接回家裡照顧,按時灌藥灌食,只是沒多久映映還是敵不過病魔而離開了。他們還專程為映映舉辦超渡法會,燒紙錢給牠。

 

「我那時候求菩薩讓牠出生為人,同時也希望能在領養到一隻有緣的貓,那照雷大哥的說法,這小不點應該是映映轉世投胎的囉!?」他老婆問。

 

「嗯!這就有可能了!而且你剛剛說腹膜炎,而小不點身體多半都是白色,只有在腹部有一撮虎斑毛,這也可能是一種前世的印記。」我回答。

 

占卜完之後我們就準備驅車去吃宵夜,途中他老婆非常開心,也跟我說了映映的一些事情。

 

老實說,小不點究竟是不是映映轉世,我不是菩薩,我當然沒有辦法確定,但是從牌面看到這些訊息剛好能呼應到他們之前的寵物,這也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所以把這故事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