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兩人之間的比較

 

很多女生來問感情時,往往會很著重於「他喜不喜歡我?」、「他有多喜歡我?」、「我跟某某某相比,他比較喜歡誰?」之類的問題。

 

其實這不難理解,因為女生跟男生相比,女生確實比較感性,比較注重一些虛幻的感覺。然而一段關係的成立,很多時候不是只看「喜不喜歡」而已,有許多人也會考量眾多其他因素,例如經濟條件、家世背景、距離遠近、學歷經歷…….等等。

 

難道女生不考慮這些嗎?其實也會考慮!只是當女生們問占卜的時候,又會把這些拋在腦後了,這也因此才會聽到許多女生問:「為何你說他喜歡我,但他都沒有行動阿。」,或是「既然他沒有這麼喜歡我,為何還要跟我在一起?」之類的問題。

 

她們太在乎「喜歡與否」的感覺層面,卻忘了即使是她們自己,也絕不是全都因為喜歡與否而去接受一段感情……至少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

 

某天下午有一個女生來到了我的占卜室,事實上她算是熟客,已經來不只一次了。

 

當時她問了一個男生對他的感覺?又沒有機會交往?但同時也坦承說出那個男生已經有女朋友,所以她最後又補充了一個問題。

 

「老師,我想知道她跟他女友相比,他比較喜歡誰?」

 

於是我請她洗牌抽牌,下面五張牌是代表這個男生目前的感情態度,左上三張表示他對問卜者,而右上三張則表示他對自己的女友。

 

          隱者逆、錢八逆、星星逆        杯八逆、魔術師、劍五逆

 

                 世界逆、杯二逆、杯四、杯侍衛、杖八逆

无标题.jpg

 

我看了牌之後說:「首先你要知道,喜歡與否跟會不會交往?甚至會不會分手?有時候不是直接關連的!」

 

「下方代表男生的感情態度,世界逆位跟杯二逆位應該是表示他其實知道目前的交往對象不會是走到最後的人,也就是他覺得兩個人之間有個關鍵性的問題存在。」我說。

 

「好准喔!!!」那女生驚呼。

 

看來她跟這個男生聊天時,有可能這男生也跟她談了一些感情問題。

 

「不過聖杯四號跟聖杯侍衛則是暗示著他還是想要繼續維持看看,所以最後杖八逆位反而表示男生的心態是走一步算一步。」

 

「這個態度剛好符合了右上這三張牌,魔術師表示新的開始,而杯八跟寶劍五號則表示因為觀念不合而離開,但是杯八卻是逆位,而且是在前面的位置,所以代表他們之前有過一些衝突而讓男生覺得兩個人有某個因素導致應該不會結婚。」

 

「曾經想過要分開,可是又覺得女生好像沒有做錯什麼嚴重的事情,同時也因為內心捨不得與放不下,所以又繼續在一起,而同時暫時先不去考慮那個問題,等以後面臨再說。」

 

「老師!真的是這樣子!」女生不斷點點頭。「他真的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那他對我呢?」那女生興奮地等我回答。

 

不過我看了牌搖搖頭。

 

「他對你真的是當朋友或是同事的感覺而已。」我接著說:「其實你並不是他心目中所要找的類型,所以他目前也沒有把你當成是要交往的對象。」

 

「如果真的想要扭轉趨勢,追求發展的話,還要多一些時間互動,但是整體牌看來也不建議你去強求這段關係。」

 

「為什麼?」她問。

 

「因為他目前也沒有打算跟他女友分手,所以就算未來有機會跟你發展,肯定會先以三角戀情的方式呈現,但是就牌來看,你應該是無法接受這樣的關係。」

 

「所以最好的狀況就是當朋友吧!」

 

好在來問卜的女生看來也不是一個非常執著的人,所以也應該能夠聽進我的建議,繼續維持朋友的情誼就好。

 

祝福她未來的感情也能夠有新的機會,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