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提心吊膽的占卜預測 

 

記得去年約莫二三月份的時候,有個女生來找我占卜,她問我兩種考試會考得如何?

當時我叫她一種考試各抽三張牌給我。

『看來A考試可能不是很理想,搞不好考不上。不過B考試看來機率很大!這兩種考試有關連性嗎?』我問。

「有!都是相關科目。」

『那我建議把主力放在B考試,把A考試放次之,專心準備B考試,看來機會很大喔!』我當時建議她說。

『那我能請問一下,AB各是什麼考試嗎?』我問。

「A是律師考試,B是法官。」

『阿!!是喔…….那律師比法官難考嗎?』我開始有點心虛。

「都很難考,律師錄取率大約10%,法官大約3%。」

「大部分的人都是考上律師,但是考不上法官。」她接著說。

「要不然就是考上律師而且考上法官。」

『嗯…..不過牌面的訊息卻是你考不上律師,但是應該有機會考上法官。』

我跟她面面相覷三秒鐘,我知道我們兩人都對這樣的結果感到訝異。

『不過…..』我深呼一口氣。

『就牌面來看,我還是認為法官比律師有機會,雖然聽起來很怪,但是我還是建議兩者都加油!』

「嗯~我會的!我相信雷老師你!」

是阿~連我都不太相信我自己了……真謝謝妳的信任。

當然後半段除了鼓勵他以外,也提醒她占卜可能失誤。

不過我其實不希望失誤!!

 

 

 

 

去年十月左右,她又再度來找我。

「老師,我這次又有事情要請教你!」

那時我已經有Answers塔羅工作室了,所以她是來到我工作室找我。

那時一見到她,其實有些心虛擔心。

『呃…..考試放榜了嗎?』我問。

「嗯!律師真的沒上!」

『是喔,真遺憾….那法官放榜了嗎?』我緊接著問。

「法官還沒放榜,不過我是要來問其他事情的。」

『嗯…….妳要不要等到法官放榜,確定我是準的,再來問??』我說。

「老師沒關係啦!我至今還是相信老師的預測,所以我是有其他事情要來問。」

於是我開始幫她占卜,也在最後預祝她法官順利考上。

 

我真的很希望她考上阿~~ (T_T)

 

 

 

 

今天中午有個人跟我預約占卜,還說要算一整年運勢。

沒想到到了約定時間,竟然又是她走進來。

『嗨~好久不見…..那法官的考試…….』我一見到她馬上就問,聾子都聽得出我的語氣充滿無限心虛。

「喔!法官考上了!我今天就是來謝謝老師,也順便要算一整年運勢。」

碰!!!我聽見我心中的石頭放下的聲音!

 

太好了!

 

「真的很謝謝老師,當初聽到那樣的預測,我真的很訝異,沒想到法官放榜竟然跟老師預測的一樣,我就覺得老師真的太神了!」她興奮地說。

『其實我當時也很訝異,還好我還是依照牌面解讀。』

感謝上帝!感謝四面佛!感謝地藏王菩薩!感謝眾神庇佑!

這次的占卜因為是一年運勢,所以內容瑣碎,而且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所以就略過了。

其實我有過失誤,也有過神準的經驗,但是這次的占卜真的讓我印象深刻,還好是準確的經驗。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