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前世今生 

前世.jpg

 

最近有些人會找我算前世今生,所以我順便藉此說一下我的前世今生算法,我是利用塔羅牌抽牌算的,所以表象上它跟一般的塔羅占卜沒有兩樣,但是解讀的方式卻是透過靈視感應,所以我是看到畫面,然後做陳述。

不過前世的東西畢竟無法去做驗證,所以這項服務我並沒有主推,而且在我的認知當中,我認為這一生比較重要!前世的事情有時聽聽就好,縱使是真的,也無法改變這一輩子的難題。

所以這項服務多半往往會搭配著一些心靈上的引導,因為有些人想要知道為何他跟某個人在這一生有難解的牽扯,往往都是因為內心深處的某個心結打不開,所以有時透過這樣的占卜,可以試著瞭解那潛藏的心結執著。

我記得在一年多前,有一位女生來找我占卜,當時她跟一位有婦之夫牽扯著,他想放但是放不下,於是我透過塔羅試著看他們的前世緣份。

畫面中我看到兩個類似國王的人,兩人原本是好朋友,不過其中一位國王因為私心,所以做錯很多事情,另一位國王總是很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他。即使這其中有遭受出賣,那位好國王還是不以為意,始終相信他可以感化那位壞國王。

於是我跟那位女生說:『妳對他其實是一種想要改變他,幫助他的心結!』

『只要妳在心裡告訴自己,給自己一個期限,這是最後一次!當期限一到,他還無法改變,你自然就可以放下了!』

回去她試了我的方法,她自己也沒想到對那個男生的牽掛瞬間減少許多,而且在幾個月後她就放下了。

有時當我們身處於一段難解的緣份時,我們往往會試著叫自己放下!但是卻還是放不下,很可能就是因為不瞭解自己內心深處心結的關鍵。

所以最近我開始比較常幫人占算前世今生,希望能藉此幫助到別人。

不過我還是強調!

 

前世難以驗證,不要太執著於虛幻的過去,放眼未來才是重要的!

 

 

Answers 雷洛思。




透過牌面的感應 彷彿回到過去

畫面中的男女 也許是你前世的記憶

轉述畫面的情節 勾勒緣份交錯的點滴

有時我會質疑 那究竟是我的妄想還是你的回憶

有時我會嘆息 錯的時間和錯的人在一起

一個心念 在前世埋下種子

一份執著 在今生糾結難題

前世的緣份我們今生再續

前世無緣今生也能重頭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