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s 塔羅---潛意識探索服務

 

有時,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個答案。

 

一直以來我發現來占卜的客人往往需要的不只是一個答案,而是去執行答案的勇氣!但是受困於自己內心的陰影,所以到最後還是不斷重蹈覆轍,輪迴在挫折與傷痛當中。

 

所以多次徹夜冥想靜心之後,我知道時候到了!為客人引導潛意識探索的時候來臨了。

 

每個人的內心或多或少都有不為人知的陰暗角落,在那裡藏著巨大的負面能量,而這樣的能量會無形中影響我們的行為模式以及精神態度,唯有藉由潛意識探索的方式才能夠真正讓你己去開啟那些陰暗角落,進而去將心中的陰霾解除。

 

此外,許多人都想要探究的前世記憶,也都紀錄在我們的潛意識當中,也唯有藉由潛意識探索才能更讓你真正瞭解你前世未完成的執念,更明白自己今生的課題。

 

你是否想要瞭解自己與某個人的前世緣份?前世留下的課題?甚至要瞭解自己是否有著什麼特殊使命。

 

你是否會覺得感情一直不順遂?工作似乎失去目標?甚至察覺到自己精神上常有的莫名空虛寂寞。

 

以上都可以藉由潛意識探索服務來更進一步得知。也可以藉由潛意識探索的方式來清除內心的陰霾,讓自己活得更加自在,更有光彩。

 

即日起,Answer塔羅推出潛意識探索服務,由我本人雷洛思作為引領者,帶領你進入你的潛意識當中未知的領域。

 

服務費用:60分鐘2000元。

預約電話:0985-377-779

 

 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