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說心語---同進同出的戰車。

戰車在塔羅當中有很多表象含意,例如積極主動、勇敢、出擊、競爭、二元性的調和等等。在感情當中有時候可以表示主動追求、積極表現。也可能暗藏競爭,有第三者或情敵的可能。

然而實際在占卜當中,戰車還有一個很親密的含意,那就是同進同出的默契。

J女最近喜歡上S男。兩個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而且認識當天相談甚歡,這段感情很快加溫,兩人也成了朋友眼中的金童玉女。

「老師!你真的好準!」J女找我的時候,心情愉悅的大喊。

「你當時說我可能在六月就會有新的桃花,而且是朋友介紹的。」

「果然前一陣子我朋友聚餐找我,還跟我說要介紹一個男生給我。他是台中人!」

其實J女前一陣子剛分手,之前他來找我的時候還為了感情煩惱,畢竟剛分手總是有些捨不得,所以會影響自己的情緒。

我當時就跟她說,很快就會有新的機會!

果然沒多久就傳來好消息,S男跟她相處非常有默契,兩人也常常在假日一起邀約去玩。

這張戰車牌,剛好完整地描述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一開始遠距離,然後男生很主動,女方也有善意的回應,然後到現在他們相處愉悅有默契。

戰車的同進同出理論上多半出現在〝非遠距離〞的狀況下,像J女與S男這樣的狀況比較少出現,然而其實這樣的同進同出不單只是表象的狀態,更是一種彼此心靈的默契。

至少在我看來,目前他們兩人是非常合適的!



W女跟M男兩個人是同事關係,平常兩個人就因為工作關係常聚在一起。其實周遭的朋友都感覺他們應該有更曖昧的情感關係,不過他們兩人始終不承認。

會接觸到這一段故事的原因,是因為三個月前W女來找我占卜,問的對象正是M男。其實W女喜歡M男,但是他知道M男有一個遠距離的女友,而且兩人交往很久,甚至論及婚嫁。

只是M男最近開始跟W女抱怨他的戀情,埋怨他女友不滿,也因此激起W女的憐愛,在一次......環境的催化下,他們兩人越過了朋友的界線。

據W女所說,他們之後還是維持好朋友的關係,兩人也很有默契對外宣稱僅僅〝好朋友〞,W女甚至覺得就繼續保持目前的關係,沒有交往也無妨。

不過感情這檔事,有時很難用理性去克制,如我所預料的,W女陷進去了,她開始患得患失希望能夠跟M男在一起,甚至想要知道她有沒有競爭成功的可能。

依牌面來看,我認為應該有很多同事早就瞭解他們之間的關係,只是不明講罷了。再者M男並沒有打算好好去經營跟W女的感情,正是因為W女一開始就表現出〝玩得起〞的態度,所以M男也一直以玩玩的心態在面對她,可惜事實證明W女其實太高估自己了。

牌面上出現戰車,在這裡可以解為同進同出,但是就整體牌面來看,更強化競爭或鬥爭的心態,只是牌面訊息的流向最後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建議W女試著放開,不要太執著。

故事到這裡不是尾聲,反而是序章的開始!

W女最後開始歇斯底里無理取鬧(其實我可以理解!畢竟愛情一定帶有佔有慾,沒有人可以跟別人共享愛情!),甚至打電話騷擾M男的女友,導致M男疏遠W女,甚至拒絕互動,兩個人即使在公司男方也盡量迴避。

絕情的對待讓上班的氣氛瀰漫著一股莫名僵持,女方雖然不甘心,但是卻無法跟同事傾訴,畢竟當初兩人都宣稱只是同事,所以對W女來說,這樣的壓抑越來越強大。

故事結束了嗎??沒有。

她還是試著打電話給M男的女友,哭鬧甚至鬧自殺都無法改變M男的決心。最後她在公司上大鬧,想當然爾,兩人最後被要求離職。

「我就是不想讓他太好過!」這是喜次占卜後她對我說的話。

「所以我還有辦法聯絡到他嗎?」

『聯絡到他又如何?為何不放過自己,尋找更合適妳的對象呢?』我問。

男方離職後,也許電話號碼換過了吧,也搬家了,所以女方現在找不到男方。

『就算找到了,可能復合嗎?就算復合了?會快樂嗎?』

W女留下眼淚,但是我感受得到,那是不甘心的眼淚!

還是老話一句,在這樣的狀況當中,誰最累?

男方?不是!

女方?也不是!

占卜師嗎?當然更不是!

最累的是女方下一任男友,因為他要花更多心力才能讓女方走出這樣的傷痛。

戰車正位是積極主動,逆位不一定表示消極放棄。有時候它反而是一種玉石俱焚的奮不顧身!

她抽到了戰車搭配劍十,不曉得這故事是否還會延續下去?

也許會吧.......



吟遊詩人雷洛思。


kk0242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