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前世糾纏?還是今生騙局?

 

某天下午,有個女生來到工作室找我,她首先問我她跟一個男生的關係如何發展?

 

問談當中,她認為兩個人很有緣份,所以她想要知道有沒有機會交往,不過開了牌之後,牌面訊息卻跟她所說的有許多落差。

 

「嗯……」我沉吟了一聲,試著思考該怎麼回答。

 

「妳覺得你們很有緣份,我能請問妳為何會這樣覺得嗎?」我先問她。

 

據她說,他們認識也大約快兩年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認識之後男方還介紹他的弟妹給她認識,所以她覺得自己在對方的心中應該是很特別的吧。

 

「可是我的牌面卻呈現出,他確實把妳當成朋友,或者是好朋友,不過卻沒有想要追求妳,想要跟妳交往的訊息。此外,你們兩人的互動似乎也沒有很多,所以要交往的可能性不高……」我說。

 

很訝異的,她聽了我的說法並沒有很反彈,她也自認自己確實比較喜歡男方,也認同男方目前好像也只把自己當做好朋友,並沒有要追求與交往的心態。

 

「老師,我能夠跟算我跟他的前世嗎?」她問。

 

「不是不能算,不過我的方法只是讓我自己感應到一些畫面,告訴你一個故事。一來,我無法對你證實我所看到的真假,所以你確定還要算嗎?」我問。

 

前世今生這種議題是很見仁見智的,甚至很多人不信,加上我無法證實真假,無從驗證,所以這一直不是我主推的項目。

 

「你為何會想要問妳跟他的前世呢?」我好奇地先問她。

 

「因為我之前認識一個老師,他說我們之所以無法交往,就是因為前世的關係,所以我想要算看看是不是真的這樣?」她說。

 

聽她這麼一說,我反而更加小心。

 

「我不是很建議妳找我算前世來驗證另一個老師所說的前世,因為妳很可能會得到兩個截然不同的說法。」我回答。

 

確實,如果真有前世,那肯定有前前世!同理,如果兩人在前世有牽扯,那前前世也很可能有前牽扯。所以用不同的算法要驗證前世,其實不是很適當。

 

但是更讓我小心應對的原因是,大多講前世的老師,很可能會再進一步有其他服務(歛財或騙色)的說詞,所以我才會如此小心翼翼。

 

之後,凹不過她的要求,我還是幫他算了前世,告訴她我所看到的故事。因為本篇文章重點不在這前世的內容,所以就先隱去不提。

 

然後我試著詢問她,究竟那位老師說的前世是怎樣?

 

「可是那位老師不斷強調前世越少人知道越好……」她剛開始表現出一副不想講的神情。

 

「那前世有辦法化解嗎?」她問。

 

「不一定,可是妳不跟我說,我更沒辦法告訴你能不能化解。」

 

最後,她終於願意告訴我那老師所說的內容,那老師告訴她,兩個人之所以沒有辦法交往,是因為在前世發生了一件事情。

 

前世中,女生對不起她的老公,也因此兩個人今生無法交往。

 

「所以這有辦法化解嗎?」她問。

 

「也不一定,但是假設那位老師說的是真的,也許妳前世的老公靈魂還在妳身邊,所以會干擾妳的感情。」

 

「不過!!!!」我加重語氣與音量。

 

「機率不大!一般來說,這樣的因果牽扯所呈現出來的應該是你們彼此相愛,只是不斷受到許多阻礙而無法結婚,不應該是像你這樣,男方對你似乎沒有強烈感情。」

 

「可是……」那女生支支吾吾。

 

「怎麼了嗎?」我追問。

 

「那老師說其實他就是我前世的老公,所以他說很難化解。」

 

「蛤!!!」我驚訝。

 

據女生說那位老師當時這樣說:『要化解很難,除非妳要先跟我結婚,求我原諒,然後我們再離婚,這樣才能夠化解掉前世這個牽扯,不過我已經結婚了,我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很矯情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所以他也說他沒辦法化解啊。」女生說。

 

「妳放心,他之後沒多久就會跟妳說,其實不一定要真的結婚,結婚只是人為的儀式,重點是兩個人只要有夫妻之實就算是,所以妳先跟他行夫妻之實,取得他原諒,然後分手,這樣的前世糾纏就可以化解,妳跟那個男生就可以交往了。」我有些不屑地回答。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妳拜託我性侵妳,還要跟我道歉的騙局概念。

 

「我這樣說吧!前世的無形牽扯有很多型態,那種前世某人還沒投胎,所以干擾今生的人的狀況是有的,但是大家都投胎了,卻還能創造出無形干擾,這是不可能!!!」我堅決地說。

 

「所以,別被他騙了!妳跟那個男生,只是緣份不強,不是那個老師說的無形干擾。」

 

「前世延續下來的緣份不強,我們可以靠今生去努力加強經營,但千萬別想這種旁門左道,因為幾乎都會是騙局!」

 

最後,我教他一些方法,試著增加他們之間的互動,期望能幫他們感情加溫,也希望那位女生真的別傻傻的被騙了。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