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思的醫美體驗PART4

 

718日的時候,我再度回到悠美診所市府店,這次主要是要接受點酸治療,點酸主要是要撫平痘疤,但是往常的治療方式都是針對那種疤痕非常的大的狀況,而且治療效果有時候無法達到患者的期待。

當然啦~在我的占卜生涯當中也有許多客人來問美容效果,牌面上能達成他想要的期待都很難!多半不是醫生技術太差,而是患者期待太高,要是我希望經過治療之後就能夠成為金城武,我相信我也會失望很大!還好我沒期望這麼高,成為明金城的話也是可以啦~哈哈。

不過相同的治療方式經過這醫師自己不斷研究與改進,已經可以盡量撫平小痘疤,既然大痘疤治療效果不佳,能夠專治小痘疤反而成為優點,所以跟醫師討論之後,我們就開始進行療程。

 

首先一樣是先上麻藥,但是當天我居然忘了帶手機拍照,所以這次的照片說明很少…...

麻藥上完之後,就開始進行點酸治療,它的原理就是利用酸的藥劑刺激皮膚增生,再用鹼中和,所以治療完成之後大約三四天內就會結痂,然後當痂剝落時,原本因為痘疤內凹的部分就會填平一些,但是比較大的痘疤填平剝落後雖有改善,但是沒辦法一次就馬上填補,而這就是患者期待落空的落差。

 

「所以有其他的方式治療嗎?」我一邊被點酸一邊問。

 

「有阿!最近剛好有一台最新的VIVA機器,這就是專門撫平細微疤痕跟拉提作用的機器,你今天剛好有上麻藥,你要試試嗎?」醫生問。

 

「好阿!」我回答,但隨即又猶豫了……

 

「會很痛嗎?」我問。

 

「嗯……你做過飛梭嘛!它比飛梭還不痛。」醫生說。

 

「喔……」飛梭……我試著回想當時的痛感,再想想它所謂的比較不痛是怎樣的感覺。

 

然後點酸完畢之後,醫生就請護士把VIVA機器也準備好,開始做VIVA的治療。

 

果然!幾個月前的回憶馬上回來了!就是這個感覺~~~~

 

「會痛嗎?」醫生問。

 

「還好!」刺刺麻麻的,其實也還沒有很痛,但正當我這樣說完時我開始感覺痛了!

 

「阿!!」我尖叫一聲,「這邊有點痛!」

 

「喔!這邊比較靠邊緣,你可能剛剛沒上到麻藥,不過這邊你忍耐一下,有拉提皮膚的作用。」

 

「喔!」我應了一聲。

 

好吧!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污辱中國武術就不行!!!

 

就在這種有時有點痛,有是又真的痛的狀況下完成了VIVA的療程,不過說真的,確實感覺鬢角到額頭這一部分的皮膚是緊的,有很明顯的拉提效果。

 

「因為你抬頭紋比較明顯,所以我那邊幫你做加強!」醫生跟我說。

 

「謝謝!!」

 

「你回去要記得多做保溼,這樣會好得快,因為點酸之後皮膚會有點紅腫的感覺,所以等一下也會給你一條消炎藥膏。」

 

於是我們約好728日再回診座保溼療程。

 

這段時間我又忘了拍照,唉~實在是沒有自拍的習慣,下圖就是28日回診的照片,第一張圖很明顯上面有個比較顯著的紅點,那就是比較大的痘疤,果然結痂剝落後,痘疤還是稍微明顯些,但是下方的小痘疤就真的有顯著的改善!大家可以比對之前的照片。

(下圖是7 月28日,中間比較明顯的就是我的一個大痘疤,左邊有3點連線的就是小痘疤)

13872956_1240232702656430_4462741146609511698_n.jpg

(下圖是之前的,可以比對出那三個小痘疤確實有平整些。)

1463222074-1373999690_n.jpg

 

(下圖是7月28日的右臉,對比之前的也有平整些。)

13686490_1240232719323095_3415599833383281159_n.jpg

(下圖是之前的右臉)

1463222077-2401127709_n.jpg

28日做完保溼之後,醫生看了我的復原狀況也覺得不錯,所以預計下一次可以再做幾次VIVA的療程,讓皮膚更加平整。

 

嗯,所以我要趁這段時間做好心理準備……

 

不曉得告訴自己說「假的!暫時的!」會不會比較不痛?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