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房仲方向的分析。

 

某天晚上,一個大陸的網友跟我聯繫上,他想要占卜,於是我就利用線上占卜的方式幫他。

 

『想算什麼?』我問

 

「我想算事業這方面。」她回答。

 

『目前從事什麼工作?』。占卜工作事業方面的問題,從事什麼工作是很基本的卜前須知,因為不同的工作對於解牌有可能有很大的差異。詢問之後知道她目前從事房仲業,想要問今年到年底的業績如何。於是我請她想著問題,然後幫她抽五張牌,牌面如下:

 

杯六逆、死神、高塔逆、杖九、杖侍衛。

此外,我也順便問了她的工作資歷與所在地,得知她今年五月才來到河南這裡當房仲。

 

唉~我本身也從事過房仲業,如果要分析大台北地區的房市房價趨勢,我自認我應該還可以給出一些合理的看法與意見,但是河南啊……,一個完全沒有概念的地方。

 

好吧,只能從牌面去思考了!!

 

『妳最近應該有成交,但是成交的物件價格可能不是很高的類型。』我說。聖杯六號逆位有可能表示業績不是很好,或是銷售物件價格不是很高。

 

一般人的認知發現聖杯六號逆位,後面接著死神跟高塔,應該會推測這個小姑娘可能作不下去,已經萌生辭意。但是我卻覺得並不是!正式因為死神跟高塔的涵義。

 

「對,都成交一些地下室或啥的,就幾萬塊錢。」她回答。

 

嗯,果然不是沒有業績,而是小業績,那起頭沒錯的話,後面應該就差不多了。

 

『接下來這半年,我建議還是不要放棄這種小物件,雖然價格低,但是不要放棄這類型的物件。』

 

『你們是連鎖公司嗎?還是個人公司?』我又問,因為台灣的房仲有分連鎖型跟個人型,甚至連鎖型的還區分加盟跟直營兩種,有時候訊息上的分析也會有些不同。

 

「不算連鎖,是個人的,但是跟另一個連鎖的房產公司有合作。」她回答。

 

我問這個問題考量在哪?

 

因為如果是連鎖的話,物件可以互通,不同分店的業務員都可以有互相協助的資源,所以這部份有可能會顯示在牌面訊息上。

 

我記得之前也有一個台北的房仲來找我占卜,那時候我就提醒他:『附近別家分店的案子要多留意,很可能你的客人到最後都會成交買別的分店的物件,所以不要執著堅持只賣自己分店的物件。』,結果那幾個月據說他真的都是成交其他分店的同事的物件,雖然賺不到賣方服務費,但至少賺到買方服務費,整體而言業績也不算太差。

 

『接下來半年的時間,妳還是要顧及小案子,因為杖九表示大案子不好賣,你花時間只是徒勞。那種大案子你明年或是年底會比較有機會接觸到,理論上明年會好一些。』

 

這時她突然打出兩個字:「商鋪」。

 

『喔!所以你說的商鋪出現了嗎?』我問。

 

「我們這裡馬上就要開始賣商鋪了。」她回答。

 

『喔喔!那就沒錯了!』我說:『理論上,妳到年底應該有機會賣到一間商鋪。』

 

『商鋪價格大概多少?』我進一步問。

 

「價格在100萬人民幣左右,一套。」

 

有商鋪,更確認了我對於死神與高塔的推測,於是我接著問:『你們接的商鋪有接到一整排,或是好幾間的嗎?』

 

「大概就是這樣的。」她傳了圖給我看。

就圖來看,應該是一個新建案的整排一樓商鋪,看來我的認知應該沒錯!

 

「目前已經有個客人跟我訂了一套,那之後還會賣到嗎?」她問。

 

『如果已經有人訂了,那之後應該還有機會賣到另一間!』我說。

 

『妳10月份左右或是之後,也許會接觸到一個南方來的客人,他也會有興趣。所以這部份要多留意。』

 

『只是跟同事之間也要有點防備心,不要太過交心。』

 

「唉~我有時候就是啥事都說了。(掩面)」

 

『哈哈,也沒關係啦!就慢慢學習,好好把握機會,加油!』

 

之後她又問了一些感情問題,不過就沒有紀錄在這個檔案了。

 

 

 

後記:

 

這是20188月初的案例。

 

很多人可能一開始看到杯六逆位、死神跟高塔逆位就會覺得好像當事人已經作不下去,想要離職,或是被迫離職了。但其實每一張塔羅牌都有不同的涵義,上面的說法當然是一種可能,但是也可能是表示業績比較少,案件比較小。而我文中決定先從業績少案件小的角度切入試試,所以才會先問她業績與案件。

 

所以我常常說,不要因為塔羅牌面而先入為主認為問卜者一定是怎樣的人或是面臨怎樣的事情,所有的推測都應該透過詢問去確認,然後再一步一步往下深入探討(下一個檔案會有這部份有關)。所以當我知道她的業績平平,案件小時,這時候就要再進一步思考死神與高塔逆位這兩張牌。

 

死神跟高塔逆位很多人也會覺得是結束,離開這間公司,但死神跟高塔也可以代表一大片土地或是建築,表示高價物件,所以當她告訴我有商鋪,而且確實是一大片商鋪時,我就確定我推測的牌意應該差距不大了!

 

杖九表示猶豫跟等待,高塔逆位也表示高價物件不好銷售,而且如果我們從圖像來思考,杖九的畫面中,一個人已經拿著一根杖,而後面還有一排杖,就好像她手裡已經掌握一個物件,後面還有一排物件等著銷售,剛好也呼應她說已經有人預定一套商鋪了的說法。也因此最後杖侍衛我才推測之後應該還有另一個人會來買商鋪。


PS:如果有人對於塔羅有興趣,我最近整理了一套書(三本),有興趣也可以跟我購買喔!

http://ralos.pixnet.net/blog/post/46125591-%E9%9B%B7%E6%B4%9B%E6%80%9D%E4%B8%89%E6%9C%AC%E5%A5%97%E6%9B%B8%EF%BC%8C%E8%87%AA%E5%8D%B0%E8%87%AA%E5%94%AE%E8%87%AA%E5%B7%B1%E4%BB%8B%E7%B4%B9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