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移民的困擾

 

某天,一個人透過網路跟我聯繫上,並跟我約定時間要做線上占卜。

 

『想問什麼問題?』我問。

 

「我想問我能不能在今後實現移民?老公能不能一起?這兩年來我都想並往這個方向努力,之前我先生也跟我齊心,最近在辦理移民項目後來取消了,我們現在分歧很大了,我覺得我好孤單,我最近和我的家人關係也好差。」

 

她一連打了一篇,細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最近想辦理移民,想跟老公與女兒到國外居住。原本透過某個關係已經在申請比利時移民,但是他的父母(出錢者)最近突然反悔,擔心被移民黃牛欺騙,所以中途取消。而老公也因此打消移民的想法,所以大家常常爭執。

 

於是我幫她洗牌抽牌如下:

 

『牌面上看來移民這計畫可能不能太急,短時間確實沒有辦法。』我回答。

 

『而且這次取消搞不好也是對的,因為牌面上看來這次申請不見得很可靠,搞不好真的是一場騙局。』

 

她雖然文字認同,但感覺得出似乎有些遺憾,因為她一直說:「感覺這次離夢想好近,沒想到卻取消了。」

 

『其實未來還是有機會的,只是需要時間,真的沒有這麼快!』我接著說:「此外,未來移民的地點也不見得是你預計的地點。』

 

她說她希望移民到歐洲、加拿大或是紐西蘭,不過寶劍一號逆位也暗示想法改變,所以最後的區域可能是目前沒想到的。

 

『有考慮澳洲嗎?』我問。

 

「有!我有朋友住澳洲,不過聽說他們的規定很嚴格,不容易,所以沒想那邊。」她回答。

 

老實說,我對於移民的業務也不是很瞭解,所以也不知道給澳洲這個建議算不算合適。

 

「那未來移民,老公會跟著我過去嗎?我一直很希望一家人一起。」她又問。

 

『會!不過真的不是最近,需要時間。』

 

整個牌面幾乎沒有動態,唯一的機會在於聖杯四號,但是就這種動態來看,這機會也不是這幾個月會出現。

 

但是杖王跟杯后都是正位,所以理論上應該會是一家團聚的狀況。換句話說,目前是一家團聚不移民,未來移民,也應該會是一家團聚。

 

不過細部來看,杖王前面面對錢八,意味著她先生應該是工作上的考量,所以決定先不移民。

 

『你先生最近可能工作還不錯,搞不好有一些發展的機會,所以他也不想要這麼快放棄,未來來看搞不好還有升遷的可能,所以他更不想這麼快移民。』我說。

 

「是阿!他一直不想放棄目前工作。」她回答,這時她也才告訴我她先生是公務人員,難怪會有一些顧慮。

 

「所以未來移民的錢,是不是都要我來賺?」她又問。

 

『移民需要錢,當然就牌來看到不是都要你來負責,你老公到時候也會負擔一部份,如果你家人願意贊助,這當然是更好了,所以我也建議盡量修復一下你跟家人的關係。』我回答。

 

「唉~我實在很難跟家人溝通,大不了這段時間我盡量來存錢。」她接著又問:「如果我辭掉目前工作當律師,會賺得比較多嗎?」

 

律師!

 

『如果你考得上,當然可能賺得更多。』我說。

 

「我已經考上了,只是不曉得要不要辭掉目前工作來當律師。」

 

哇!原來在電話的另一頭,知識水平比我想像得還高,不是一般家庭主婦。

 

『那妳目前的工作是?』我又問。

 

「我目前也是公務人員。」她回答。

 

哇!考上公務人員,又考上律師,我由衷佩服她了。而且這時我仔細看牌,突然有個念頭想驗證一下。

 

『那妳的工作該不會是跟戶政有關吧?』我問。

 

「對!你怎麼知道!?」

 

『哈哈,只是運氣好猜對而已。』

 

「那我移民的時機何時會比較好?」

 

『第一次的時機是2021年,所以還有一段時間,不用急,趁這段時間多賺錢,也試著修復你跟父母的關係。』我回答。

 

「是喔!確實還有一段時間,但真的會移民嗎?」她有點擔憂。

 

『會!真的會有機會!』

 

『如果2021 沒成,2024的機會更大,不過到時候可能會是妳先過去,妳先生不會跟你同時,但是之後還是會過去,所以你們還是可以團聚的。』我說。

 

時間的抓取並不是很容易,但是就牌推測第一個動的時間是3年後,第二個時間則是因為4很強,同時也呼應了杯四的機會。

 

然而這個機會出現時,男生會有些猶豫,所以推測先生不會馬上去,這也呼應杖王面對錢八,但是整體而言杯四是正位,所以表示男生最後會接受,王跟后透過杯四形成連結,兩個人都是正位,沒有真正拆散,所以理論上就應該只是一前一後而已。

 

「那我要選擇怎樣的語系國家?英語系?還是德語系?」她又問。

 

『德語系…...妳行嗎?』我詢問一下。

 

「可以,我大學讀德語。」

 

哇靠!這客人真不簡單。

 

『那也許你也可以考慮捷克。』我隨口給一個建議,因為之前也有客人詢問移民捷克。

 

『不過目前重點不在於是那個國家,所以妳這時候還是可以多找一些資料,然後也試著修補跟家人的關係。』我回答。

 

最後她又問了,如果她真的要轉換工作,何時比較合適?我也幫她開牌解答,然後就結束了這一次的占卜。

 

 

後記:這是201810月的牌例。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