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赴美生產。

 

去年底的時候,有幾個客人帶給我好消息,其實令我很為他們高興,同時心中一些大石也放下了!之所以會讓我心中有大石,多半就是問生產問題。

 

去年(2018)大約12月的時候,某天中午一個客人傳LINE給我:「雷洛思,我方便用語音通話請你占卜嗎?」

 

「可以啊!」

 

我本來就有這樣的服務,所以沒多久她就打過來。

 

「雷洛思,我快生產了,我想問你,如果我去美國找我老公順便在美國那生產,順不順利?」

 

「喔!你已經懷孕啦!恭喜!!」

 

我非常開心,因為她來問過我懷孕已經問很多次了,這次終於懷上,而且也快生產了。

 

據我所知,她老公目前在美國讀書,而她希望生產時老公能陪在身邊,當然也確實有些私心希望能夠讓小孩有美國國籍。不過最近常常需要安胎,所以他很擔心去美國生產不順利。

 

「其實我前幾天又去安胎一次了。」她說。

 

「那醫生怎麼說呢?這種專業的問題,我還是建議以醫生的診斷為主。」

 

專業問題要交給專業人士,例如法律問題或是醫療問題都是專業問題,雖然占卜可以預測,但是還是要以專業的建議為主,這是我一貫的原則!

 

「醫生是說可以,但是這幾天還是要觀察。所以我想要問我去美國生產順不順利?還是要留在台灣?」

 

「好的!那你想著問題我幫你抽牌。」

 

我幫她抽牌如下:

上方是在台灣生產,愚者、隱者、錢幣王后逆、錢幣騎士、錢九。

下方則是去美國:杯一、權杖騎士逆、杖六、杯七、劍八。

 

「老實說,在台灣確實是比較安全。」我說:「隱者表示有人協助看護,所以你在台灣生產會比較順利。」

 

「可是愚者跟錢幣王后都暗示你其實很想去美國。」

 

「所以你可以接受在台灣生產嗎?」我問。

 

「其實在哪生產都沒關係,我只是希望生產時老公在身邊,當然如果能在美國,那對小孩來說未來可能也比較好。」她回答。

 

「所以去美國真的不行嗎?」她緊張地問。

 

「倒也不是不行啦,只是可能要事先找好照顧你的人,因為去美國很可能還是要安胎。」

 

權杖六號表示一群人的協助,而寶劍八號則是約束,所以我推測到時候可能會是一群人協助生產,意味著生產會有狀況,應該是剖腹生產。

 

「預產期是何時?」我問,當時是12月底。

 

27日。」她回答。

 

「我本來打算一月初就去美國,但如果有突發狀況,可能就會延到一月中或是二月初。」

 

「二月初!!??」我驚訝。「可是你27日不就是預產期了?會不會太近?」我問。

 

「所以我當然也是希望一月初就先過去。」

 

「其實一月要過去應該是沒問題。」我仔細看了牌之後說。

 

「那如果2月初過去行嗎?」她又問。

 

「老實說,如果真的要過去,我建議一月初就過去,而且應該是可以順利過去,但當然還是以醫生診對為主。」我再一次強調。

 

「至於2……我覺得不太行。」

 

「為什麼?」她又再度緊張起來。

 

「因為這個牌面來看,理論上搞不好一月就會生產了,所以可能會有點早產,但是整體來說還是順利的!」我說。

 

「所以依照牌面一月就會生產,自然二月初生產這件事情就沒有了。」

 

當時的占卜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一月中旬的時候就接到她的訊息。

 

「老師,我昨天在美國產下一名男嬰,一切都很順利,特別馬上跟妳說這個好消息。」

 

我一接到非常開心,馬上回訊:「一切順利真的太好了!」

 

「是啊!當時老師說可能會早產,所以我就提早訂了月嫂,本來就希望她過幾天提早來先彼此認識,沒想到我還真的提早生產了。」

 

「嗯嗯!那胎位正嗎?是不是剖腹?」我想進一步確認當時牌面的訊息。

 

「胎位不正,所以真的是剖腹生產。」她回訊。

 

「嗯嗯,沒關係!一切順利就好,那妳多休息,也謝謝妳跟我說這個好消息。」我回訊。

 

在農曆過年前能夠收到這個好消息,真的是太好了!

 

 

後記:

 

這是201812月的牌例。

 

下方美國生產的訊息確實沒有上方台灣生產來得穩定,但是也沒有到非常嚴重。

 

權杖騎士逆位表示小孩胎位不正,但是就方向來看,剛好權杖騎士跟著杖六出來,所以意味著醫療團隊的協助下是安全的。而劍八則表示母親可能需要剖腹。聖杯一號暗示著可能在一月就生產了。大致上的狀況都符合牌面訊息。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