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吊人:我等待。吊人原意是修行者,修煉者。如果跟目前的人來作為比較,就好像是一般西藏的苦行僧或是印度的瑜珈行者一樣,藉由肉體的禁錮與修煉來達到內在的提升。



再者,吊人也是禁錮者,受約束者。所以吊人也有動彈不得的含意。



以個性來看的話,吊人會比較念舊,所以不會容易見異思遷。



一般來說,吊人我比較常用的含意是等待後收穫,換言之吊人就有等待的含意。



吊人是一張靜牌,由靜醞釀動性,所以吊人的成就都不是立竿見影,也不是絕對能夠達成,而是需要付出時間等待。



以愛情來看,吊人有受到約束的含意,所以有動彈不得的跡象。如果有特定對象,那感情無法伸展,感情無法發展,需要時間度過。如果沒有特定對象,那吊人也沒有交往的跡象,所以機會不大。受到外在因素或是自身因素的影響。



當吊人是逆位,有可能表示更加無法動彈。也可能表示強行掙脫>有太過或是不足的狀況。



以工作來看,解釋跟上述差不多。正位等待後收穫,逆位等不到收穫。



學業亦同,但是多了專心的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