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我線上占卜論壇的案例,我覺得問卜者回饋得很詳細,所以
張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問題:這個男生喜歡我嗎?

聽朋友說這個男生只要每次見到她
就會關心起我 也會打探我消息
對方大我5歲
曾因為活動一起共事過
請問這個男生他現在喜歡我嗎?
我們兩個人有機會交往嗎?

謝謝雷老大喔

 

 



我的回覆:

劍三(正) 杖七(正) 幣一(正) 劍侍(逆) 愚人(逆)

就現實層面來看:
以錢一來看,對方的確有在意你,換句話說,應該也有喜歡妳,
但是劍侍衛配愚者,表示兩人的感情都處在搖擺不定的狀況,
又是起於劍三,我推測搞不好兩人各自都有男女朋友。

就你的心態層面來看:
愚者逆位表示你想要冒險,換句話說,這樣的感情你應該心
知肚明不單純,也不容易。杖七表示你想要排除困難,但是
其實做不到,因為你不敢「取捨」。

就引導與建議的成面來看:
建議你先想清楚,對方是否真的是所喜歡的人?因為牌面上
有刻意美化對方的訊息。此外,也要想想你喜歡的感情形態,
對方真的可以做到嗎?

想清楚,對你將來的感情幫助比較大!



問卜者回應:

 

謝謝雷老師的解析^^

我的確是有男朋友
不過目前的情況我有打算要跟男友提分手
因為感覺不適合走到最後

我這個人其實對於感情是被動的XD
就算我對對方有好感
也會等對方來追我XD

其實我跟問卜中提到那個男生有一陣子沒見面
以前有共事過 不過那時我在意的感情不是那個男生
所以當時也沒想到感情這一塊XD
以前碰巧遇到他的時候
彼此關心狀況的時候
我也覺得他的用詞頗曖昧
但都是點到為止 又不敢做得太明顯...
我的友人每次碰巧遇到他
說他都非常關心我 而且是看到我朋友就必問到我的狀況
對我十分關心
我的友人覺得那個男生有在喜歡我
所以我很好奇那個男生對我的心意XD
的確有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可能對方都把彼此美化了XD
(我和對方都算外表有一點點優勢的人 呵呵^_^a)

對方應該算是有點大男人 佔有慾強 性格有些不安的人
嗯嗯 關於這點我會好好考慮^_^
談了幾段感情 真的覺得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只能說感覺好準啊~~~~~~~
感謝雷洛斯老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