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問:命會越算越差?

各位好,我最近在接觸塔羅牌,因為我曾聽說,命會越算越差,
那塔羅也是一樣嗎?

另外我因為是初學者,對於牌沒辦法很深入了解,所以能否有人
幫我解答?

我是以維納斯占卜算出下列順序,想了解我和我男友的結果會不
會好?

1.寶劍國王(正) 2.錢幣2(反) 3.錢幣國王(正) 4.聖杯國王(反) 5.聖杯7(正) 6.寶劍騎士(正) 7.錢幣3(正) 8.錢幣9(正)
我的答覆:

命不會越算越差,但是你很可能越聽越消極,
所以要是變差,是因為你失去勇氣去突破!!

結果會不會好?牌面上王牌太多,這就暗示彼此
溝通可能會有些問題,彼此都聽不進去對方的建言。

不過你男友對你的態度應該試閱還越溫和,只是
你可能容易想太多,或是言語上喜歡去『激』人,
所以也會因此而讓對方心情不好,進而讓雙方都心
情不好。

不曉得你們幾歲了?牌面上沒有看到婚姻跡象,或許
還要多努力些吧!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