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馬英九上任後,經濟政策就不斷外移大陸,
也不切實際地以為陸資會轉往台灣,帶動台灣經
濟發展。


當時上任時,有過半數的人民百姓都以為台灣真
會因此而躍進另一個經濟高點,沒想到上任沒多
久台股就一片慘綠。上任一百天,跌了633點。

當時股市還剩下64XX點的時候,有同事就跟我聊
起股市後期預測,我當時說我其時下看5700~5800
,所以我對股市很沒信心。

當時離5700還有七百多點,同事們都叫我不要太
悲觀,六千以下就算很糟糕了,如果真的跌到五
千七,那台灣經濟就真的太嚴重了。

沒想到最低點居然比我想的還低(56XX),更沒
想到我原以為是七月份到年底會下跌至五千七,
然而實際上卻是一個月就跌掉了七百多點。

如今股市再度回升震盪,但是我預計股市大約會
等到明年的春天(一二月份)才會顯著回穩上升
,現在的震盪可能都還是偏跌勢。

換言之五千七很可能再度重現,甚至更低。

以上純屬個人推測,僅誌於此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