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無論任何占卜術數,初學者最希望的就是準度能夠高。命理的的準度在於事件的發生時間,事件類型。

例如十歲有車禍,十三歲離家工作,27歲結婚等等。



占卜的準度在於事件發生的細節過程,事件變數起因。

例如車禍以後,最好找第二位醫生,他比較細心。

離家工作,看來台北比較有機會,南部的機會會延遲,時間較久。

27歲問感情,看來懷孕的跡象很強,小心未婚懷孕。



塔羅是占卜的一種,今天就來談談塔羅!!^^



占卜,可以很準,但也會失誤!!

沒有任何一種術數是包準的,特別是占卜!!!



就上述的例子而言,相信大家不難發現命理要強在看出事件發生!!

例如一個人10歲之前發生了十件大事,命理只要講中七件,它

是很準的!!



但是占卜呢??



只要一個細節錯誤,後面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上述的例子.....

占卜所涉及的不只是問者的命運,更涉及到〔問者的選擇〕!!!



車禍之後,兩個醫生在考慮,但最後選擇第一位醫生,結果還是醫好了!!!

那是占卜不準嗎????



要離家工作,考慮北上還是南下,最後因為高雄離家進,所以選擇高雄,

找了一陣子,工作也不錯。

那是占卜不準嗎????



27歲問感情,有懷孕跡象,所以格外小心,沒事!!!什麼都沒發生,

那是占卜不準嗎????



宇宙運行生生不息,但並不是代表每一件事都是受到定數所牽引。

因為神給了我們自由意志!!如果每一件事都是定數,那傳教士也不用

費盡心力傳教了。因為會信的自然會信,不信的去傳也沒用。



有些問卜者曾來跟我反映,雷洛斯你失誤了!!!



是阿,我當然會失誤。失誤的原因不外乎﹔



1。牌面解錯了!!!這我也會犯,像前幾篇牌例,我錯的亂七八糟。

2。問卜者問題錯誤,例如問我怎樣怎樣A,會不會導致這樣這樣B。

  結果B並沒有發生,因為問卜者並沒有怎樣怎樣A,或者問卜者

  在執行A的同時,又有其他想法與動作。



而第二點,就是問卜者的選擇!!!



塔羅不可能把你細微的動作解得清清楚楚,即使解得清楚,問卜者

也不一定會照做。



而這就是占卜的變數,塔羅的變數!!



所以變數在哪裡????



其實一開牌,變數就產生了!!



因為問卜者會因為開牌解答的當下,就些許,或全然改變他的心態想法。



那學占卜幹麻呢/???又不一定準~~~!!



學占卜是提醒自己,幫助自己不要走錯路,不要做太多太無謂的執著。



但是.....



當你一旦選擇了第一條路的旅程,

            就不要再去在意第二條路會是怎樣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